雷军帮您选吊顶

icon 2015-05-20 11:05:19
icon 0

摘要:目前市面上的吊顶品牌众多,让不少经销商看花了眼。很多经销商听信业务员的一面之词,加盟经营后发现效果并不如预期。也有经销商“朝三暮四”,频繁的更换加盟品牌以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盲目的加盟,一味的变换,往往得不偿失,更甚者两败俱伤。如何选择吊顶...

  目前市面上的吊顶品牌众多,让不少经销商看花了眼。很多经销商听信业务员的一面之词,加盟经营后发现效果并不如预期。也有经销商“朝三暮四”,频繁的更换加盟品牌以获得更大的利润空间。盲目的加盟,一味的变换,往往得不偿失,更甚者两败俱伤。如何选择吊顶品牌是加盟的第一步,也是最关键的一步。

  “专注、极致、口碑、快”,是小米公司创始人雷军提出的互联网最核心的七个字。这看似简单的七个字,是雷军在互联网打拼10多年的深刻感悟。在他看来,用互联网本质的这七个字做任何事情,都会产生巨大的效应,关键是如何将这七个字结合到自己的产品里。经销商在选择加盟品牌时,不妨从这几个字入手,看看企业是否做到了这七个字。

雷军帮您选吊顶

  在业内引起热议和关注的净化吊顶品牌顶善美,与小米专注于做好手机一样,一直专注于吊顶行业,专注于净化技术的开发,专注于打造健康舒适的室内家居环境。多年的专注与坚持,让顶善美成为吊顶行业的焦点品牌。吊顶电器作为集成吊顶最重要的一部分,顶善美在开发中精益求精,力求极致,做出了行业内第一款,也是唯一一款带有净化空气功能的取暖设备。

雷军帮您选吊顶

  好产品的诞生与成长离不开厂家的专注与极致,产品口碑的形成对企业的发展有着深远影响。没有任何一种推广方式比用户口碑重要。以顶善美为例,9年的发展,顶善美已经有了500余个销售网点,良好的口碑,先后与福州大学国家光催化技术合作研究所,台湾健峰企管咨询,北京亚都科技,青岛澳柯玛等机构开展广泛合作,不断夯实企业内功,经销商的队伍也在不断发展壮大。

雷军帮您选吊顶

  品牌林立,竞争激烈,市场需求不断变化,产品技术快速革新。越来越多的企业通过加快品牌升级,来满足多变的市场。入行9年来顶善美创造了众多行业第一:第一个提出个性定制的概念;第一个做出了有层次的集成吊顶,即立体吊顶;第一个提出净化空间的理念,将品牌定位于全屋净化吊顶。

  商场如战场,经销商提要升竞争意识,在日后的门店经营过程中,这七个字同样适用:专注品牌,把细节做到极致,重视品牌在当地市场的口碑,紧跟品牌发展脚步,快速适应市场变化。

  雷军从创业初的难,到如今的轻松玩转互联网。“专注、极致、口碑、快”,这七字箴言值得我们细细品味。成功没有捷径,经销商在选择加盟或是经营吊顶品牌时,要牢牢把握这七个字,摸索出自己的发展之道。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