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夏天,想说凉快不容易

icon 2015-05-20 11:06:56
icon 0

摘要: 据中国气象局最新监测结果,近期赤道太平洋海域海水出现明显升温,此前趋于沉寂的厄尔尼诺又有抬头迹象。2015已敲响警钟,厄尔尼诺和最热年重现江湖,或将持续整个春夏。专家表示,持续发展的厄尔尼诺事件不仅会导致我国夏季出现“南涝北旱”现象,也会...

  据中国气象局最新监测结果,近期赤道太平洋海域海水出现明显升温,此前趋于沉寂的厄尔尼诺又有抬头迹象。2015已敲响警钟,厄尔尼诺和最热年重现江湖,或将持续整个春夏。专家表示,持续发展的厄尔尼诺事件不仅会导致我国夏季出现“南涝北旱”现象,也会对人们的日常生活造成较大影响。5月以来出现的几次30度高温,已让很多人感到不适,难以想象强势而来的炎炎夏日会给大家带来什么?

  你知道吗?空调也怕热的!

  炎热的夏日总是让大家感到燥热难耐,冰镇西瓜、冲凉水等解暑小窍门可谓拯救了无数人的夏天,可随着家用空调的普及,越来越多人更愿意宅在家里吹着空调享受惬意,空调的出现为大家带来了极度舒适的生活环境。

  但你知道吗?空调也是怕热的!空调制冷是借助于压缩机的抽吸压缩、冷凝器的放热冷凝、节流阀的节流降压、蒸发器的吸热汽化,达到温度下降目的的制冷方法。但如果室外温度太高便会影响空调正常运转,导致不制冷,很多家庭夏日常常出现空调制冷效果不理想现象,其中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室外温度过高,当室外温度超过43度的时候,大多数空调难以把室内热量通过室外机的散热器传递给室外,便会造成空调不制冷。所以,人们夏天怕热,空调也“怕热”。

  创新打败常规,突破所以优秀

  作为家电行业龙头的美的空调,在推出“一晚一度电”系列之后,继续以创新科技为广大消费者献上又一智能新机——“制冷王”,来解决空调不制冷对广大消费者造成的困扰。

  据了解,美的“制冷王”创新采用“冷媒环”技术,高温传媒制冷、无视任务环境,60℃的高温环境下依然可以强劲制冷,另加载ECO变频节能技术,延续美的空调低至一晚一度电的感恩承诺,美的“制冷王”不仅制冷强劲,而且配以智能操控终端,搭载光线传感技术,无需手动,根据光感智能调节,更有超薄机身,侧机身星轨设计,颠覆空调外观新定义。

  据美的相关负责人介绍,在制冷王上市宣传期间,美的空调在全国范围内发起“挑战城市最高温”活动。将甄选出多位用户作为挑战者,为其家庭送装一台美的制冷王空调,并在本市当季的最高温天气下进行制冷挑战,挑战成功就可以免费获得空调!

今年夏天,想说凉快不容易

  现“挑战城市最高温”活动正在火热招募中,凡空调运行环境足够恶劣的用户均可报名参加。即日起马上关注美的空调官方微信,登陆制冷王活动界面,填写报名即可申请高温挑战。只要一分钟就有机会免费获得美的制冷王空调。带着制冷王回家吹空调,轻松享受清爽夏日。美的“制冷王”空调上市以来成为目前市场上挑战极限高温环境最强的空调产品之一。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