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鸿基国际高端红酒品鉴会即将华贵上演

icon 2015-05-20 11:33:47
icon 0

摘要:此次新鸿基国际举办的高端红酒品鉴会选择的地点位于风景秀美的上海佘山,与以往的红酒品鉴会不同的是,此次红酒品鉴会面向的客户不仅仅是以往的港澳台,东南亚VIP买家客户,更是向大陆企业高层,收藏大家,商务领导发出了邀请函。

  新鸿基国际“掌中玲珑,雅致闲赏”高端红酒品鉴会即将华贵上演

  此次新鸿基国际举办的高端红酒品鉴会选择的地点位于风景秀美的上海佘山,与以往的红酒品鉴会不同的是,此次红酒品鉴会面向的客户不仅仅是以往的港澳台,东南亚VIP买家客户,更是向大陆企业高层,收藏大家,商务领导发出了邀请函。红酒品鉴会将于5月28日举办,届时香港新鸿基国际2015年春季大拍部分精品也将亮相,百位高端客户将对此次参会藏品欣赏品鉴,上演一场艺术的视觉盛宴!

新鸿基国际高端红酒品鉴会即将华贵上演

  活动期间,新鸿基国际将对藏品进行五大板块推荐,第一板块瓷器板块,将集中对宋元明清精品瓷器展出,展现中国传统的精品瓷器文化,部分《敏求精舍》收藏成员应邀参加此次酒会,在前期的沟通过程中,对此次清三代几件藏品尤为感兴趣。第二板块是书画板块,其中一件已故当代刘炳森老师的观海听涛作品,是刘老师晚年作品,实为难得。第三版块,是玉器展示,其中不乏精美的和田玉作品。第四板块是传统的杂项。其中作为此次特色的板块—化石类收藏,相对于传统的收藏范围,可以说是别具特色,春拍征集的螺型化石,龟化石等悉具亮相,可以一饱眼福。

  活动期间,会有专业的宣讲师对藏品进行讲解,客户在悠扬的琴音中,可以一边品尝甘甜的美酒一边品鉴传世经典收藏,届时,会在活动现场选出几件精品,举行竞拍活动以推动酒会进入活动高潮。

  详情可以咨询上海办事处021—61846856 上海明谷科技园F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