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汇鸿国际冷链物流走进卧牛山公司

icon 2015-05-21 17:40:04
icon 0

  5月13日,江苏汇鸿国际冷链物流走进卧牛山公司进行技术交流。江苏汇鸿国际冷链物流(镇江)有限公司董事长季欣、总经理庄翔、副总经理殷镇等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本次交流会就汇鸿镇江冷链物流项目的保温解决方案进行了详细的讨论。卧牛山公司冷库事业部南方大区经理周磊对冷库保温施工过程中的具体注意事项逐一分析。冷库技术工程师李玉春根据汇鸿镇江冷链物流项目的楼层平面图,就保温施工具体细节问题进行了解决方案的探讨,包括地面保温节点、地面与内墙结合处的保温处理工艺、内墙保温施工工艺、屋面保温施工工艺等。   江苏汇鸿国际集团是江苏省国有大型外贸企业,汇鸿镇江冷链物流项目是汇鸿集团在镇江投资百亿元建设的冷链和大宗进口商品物流园区项目,代表了该区域行业内的标杆水平。

江苏汇鸿国际冷链物流走进卧牛山公司

  卧牛山公司董事长、总经理刘志荣及公司冷库事业部南方大区经理周磊、冷库技术工程师李玉春等人出席了本次交流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