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饰家携手东方雨虹打造O2O家居服务商

icon 2015-05-21 17:23:02
icon 0

摘要:在世界经济的竞技场上,仅仅依靠过硬的产品,是不足以立足的。加之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对品牌达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因此,品牌成为企业占领市场的重要工具。品牌既是企业产品和服务的特有标志,又起到了标准和承诺的作用。

  在世界经济的竞技场上,仅仅依靠过硬的产品,是不足以立足的。加之人民生活水平提高,对品牌达到前所未有的重视程度,因此,品牌成为企业占领市场的重要工具。品牌既是企业产品和服务的特有标志,又起到了标准和承诺的作用。

  多彩饰家CEO吴堂祥对待品牌合作有着自己独到的见解,“品牌不能是单一要素构成,是我们的目标消费者对于家装这个行业产生的心理层面、生理层面、肯定性感受和评价的综合产物,作为中小型企业,在家装市场的新常态下,寻求适合自己的品牌战略合作之路,不仅有利于扩大市场占有率,而且能取得更大的经济效益。”

  1961年,美国著名食品厂商贝蒂妙厨公司(美国通用磨坊食品公司)和新奇士公司就曾成功的执行了一项品牌联合。麦肯锡咨询公司的一项研究表明,全球范围内实施品牌联合的品牌数量正以年均40的速度递增。Nutar Sweet、Microsoft、Intel等品牌都曾通过品牌联合取得了巨大成功。

  品牌联合充当了一种线索的角色,通过该线索,消费者记忆中与合作品牌及其联想有关的信息变得更为显著,从而使消费者能够自动地从记忆中提取与合作品牌相关的评价。实证检验发现,消费者对合作品牌的态度与对品牌合作的态度之间存在正相关性。

  居家换新市场会随着互联网家装的升温不断被人挖掘,一个极具潜力的大市场蓄势爆发。多彩饰家将传统经营模式与互联网融合,成为O2O居家换新市场令人瞩目的优秀品牌。一直孜孜不倦地追求技术的创新以及服务品类的拓广、拓深,携手国内外一线品牌,依托于人们日常生活需求,将生活空间细化分类(卧室、客厅、厨房、卫生间、书房、儿童房、阳台)持续为用户提供“专业、快速、省心、安全”的居家服务。

  多彩饰家与东方雨虹的战略合作,已经形成。吴堂祥先生表示,“品牌间的战略合作非常重要,仅仅选择具有较高信誉的合伙品牌还不够,匹配性也是影响消费者对品牌合作评价的一个重要因素。因此,多彩饰家在选择战略合作伙伴时,要确认合作品牌具备良好的匹配性,这样才能最大化的传递信息。”

多彩饰家携手东方雨虹打造O2O家居服务商

  东方雨虹,中国防水上市品牌,拥有行业唯一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在中国建设12家生产基地,主营建筑防水业务。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各种雨虹专项防水系统成功应用于包括房屋建筑、高速公路、城市道桥、地铁及城市轨道、高速铁路、机场、水利设施等众多领域。特别是在中国人民大会堂及鸟巢、水立方等85%以上的2008年北京奥运场馆等中国标志性建筑和大量高铁、地铁等国家重大基础设施建设项目中,东方雨虹防水系统优良的应用效果,获得用户及社会各界高度评价。

  东方雨虹“服务百姓 拒绝渗漏”公益项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将科学严谨的防水知识、系统全面的渗漏解决方案带入普通社区用户身边,全力为百姓打造不漏水的安居环境。

  多彩饰家的标准化服务,全力为百姓打造“专业、快速、省心、安全”的居家服务。

  1.免费检测——根据您的预约记录,及时上门进行免费检测,由内及外用数据说话,为施工提出标准的依据。

  2.免费设计——免费检测之后,为您提供整套合理的设计方案。

  3.定制方案——根据您家实际状况制定专属您的施工方案。包括产品选择、施工周期及施工预算,并与您签订合同,保障您的利益。

  4.搬移保护——我们为您搬移并保护家具,包括衣柜、地板、电器、灯具开关等,使它们免受磕碰及沾染灰尘。

  5.现代施工——采用先进技术,施工效果好、效率高,让您快速入住。

  6.极致服务——我们的专业施工技工由总部统一培训,严格按照施工标准执行,让您享受专业、快速、安全、省心的团队服务。

  7.清洁归位——验收施工项目合格,我们帮您把家具归位并清理现场。

  8.365天质保——我们为您提供365天免费质保,给您的新家更添一份保障,让您住的安心。

  多彩饰家与东方雨虹达到了优势上的互补,同时为彼此能够创造出新的需求,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

  多彩饰家以“你居家 我服务”为使命,求真务实的心态服务客户,通过坚持不懈的努力改善中国家庭住宅,不断完善的信用管理机制、消费者保障体系及更多深入的服务,多彩饰家必将会使人们的生活变得更简单、更美好。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