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康人性化设计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

icon 2015-05-21 17:15:48
icon 0

摘要:专家指出,类似于吸油烟机、燃气灶这一类更偏向生活功能性的厨电产品,主要定位就是让生活更加便捷,更具人性化,为用户带来持续安心的烹饪环境。

  当整个家电行业的智能化热潮愈演愈烈,身处其中的厨电企业在做些什么?在智能化潮流影响下,各企业纷纷转型,开始加大力度,试图用更多“高大上”的智能化产品,带动消费需求。不过在行业专家看来,许多企业在研发时忽略了厨电产品自身技术的智能提升。

  由于受到了智能手机等电子产品取得成功的刺激,部分企业盲目地认为只要搭载一个智能操作系统,包装出智能产品概念,就能够像智能数码产品那样所向披靡。事实上,对于吸油烟机、燃气灶等厨房必备品,不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智能化设计背离了智能的本意。

  专家指出,类似于吸油烟机、燃气灶这一类更偏向生活功能性的厨电产品,主要定位就是让生活更加便捷,更具人性化,为用户带来持续安心的烹饪环境。据了解,市面上的部分吸油烟机产品大打智能化概念,所谓的智能化操作系统却并没有给用户烹饪带来便捷,优化操作体验,反而令程序更繁琐,智能化设计更显冗余。

  更有一些企业打出了“免拆洗”概念,以自动清洁保养为噱头,力求吸引消费者注意。然而反观市场表现,消费者对这些所谓的智能化产品并不“感冒”,销售情况也并不理想。反倒是对帅康即将推出的不碰头大吸力烟机一经上市就受到消费者热捧。

  一位业内人士表示,“帅康烟机宽度缩减一小步,给用户带来的人性化体验便前进了一大步。”据了解,一直以用户需求为中心的帅康,关注到国内消费者身边变化,特意改进了产品结构,将烟机宽度缩减了70mm,从距离上避免了用户操作时碰头。与此同时,帅康不碰头大吸力吸油烟机在视线范围方面也更广泛,让烹饪区域尽收眼底,不留视觉死角。对这样独特的设计,许多用户表示十分满意,“弯腰低头,也不用担心被烟机撞头,烹饪体验很不错。”

帅康人性化设计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

  此外,帅康“移锅熄火”燃气灶的智能化设计同样备受消费者青睐,产品销量不俗。针对消费者遇见的频繁开关问题,帅康在保证热效率、节能的基础上,采用CPU智能控制系统、
微动开关、自吸阀和等核心部件,实现烹饪过程中的移锅熄火、坐锅点火功能,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烹饪体验。

  尽管厨电智能化是大势所趋,企业在研发产品要力求做到以用户真正需求为出发点,设身处地为其着想,以求带来更好的人性化体验,而不是一味地为智能化而智能化,更不是仅仅植入所谓的智能化技术。业内人士指出,在智能化落地方面,帅康企业做得十分到位,值得其他企业借鉴和学习。作为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帅康始终紧抓用户真正需求,用一系列的智能化、人性化设计为其带来实实在在的便捷,令消费者尽享高品质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