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威利“炫彩”系列 个性色彩打造灵动空间

icon 2015-05-26 15:31:25
icon 0

摘要:万物新生,生机萌动,这就是“炫彩”系列的灵感来源。来威利创意地板的新系列传承了品牌一贯的高品质以及在色彩上的优异表现,是2015年的吸睛之作。

  万物新生,生机萌动,这就是“炫彩”系列的灵感来源。来威利创意地板的新系列传承了品牌一贯的高品质以及在色彩上的优异表现,是2015年的吸睛之作。

来威利“炫彩”系列 个性色彩打造灵动空间

  “炫彩”系列具有抽象设计感,用16款石纹打造出靓丽色彩。运用大胆饱和感十足的鲜黄、彩蓝、绯红、亮橙、靛蓝,突破以往对于地材产品的中庸、 平淡的刻板印象。用别具一格的纯粹色彩哲学,找到自己的专属色彩,彰显出单色的纯粹美丽。该系列采用 12〞X 24〞常规地板尺寸,厚度为2.5 (0.5)mm,可适用于教育场所及医疗机构。与众不同的地板色彩和线条可以扩大地板的装饰效果,但又能让空间的氛围得到完美体现。有了“炫彩”的衬托,教育机构既不失学术的严谨,又被赋予了无限的想象空间。对于那些沉闷的医疗场所而言,则增添了些许温馨和快乐。“炫彩”系列在InnovAction地材新风尚中,获得2015年度最受欢迎十大新品。

来威利“炫彩”系列 个性色彩打造灵动空间

  来威利创意地板始终致力于成为全世界最绿色环保的高级弹性地板厂商,多次获得美国权威行业杂志FCW颁发的环保大奖。产品属于低挥发性产品,获得美国FloorScore和德国AgBB的认证,并在2014年发布了产品健康声明(HPD)和产品环保声明(EPD),公开了产品在生产过程中所使用的原材料和对自然环境的影响。

来威利“炫彩”系列 个性色彩打造灵动空间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