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达伦敦ONE河景塔楼至臻新品VIP内部认购会

icon 2015-05-26 11:28:04
icon 0

摘要:5月23日下午,“万达•伦敦ONE-河景塔楼至臻新品VIP内部认购会”于北京万达索菲特5层名仕会隆重举行,万达海外的经典巨制万达·伦敦ONE携河景塔楼再度归来

      5月23日下午,“万达•伦敦ONE-河景塔楼至臻新品VIP内部认购会”于北京万达索菲特5层名仕会隆重举行,万达海外的经典巨制万达·伦敦ONE携河景塔楼再度归来,立刻成为高端海外置业市场的新焦点,受到业内人士、相关媒体、海外置业投资者的格外关注。

  作为全球精英华人置业首选的标志性项目,万达·伦敦ONE此次公开的新品,均为毗邻泰晤士河的河景公寓,占据了伦敦最值得收藏的河景资源,并且在全中国区仅发布14套,极具投资潜力和传承价值。

  认购会现场,万达海外不仅对此次的河景公寓新品进行了全面阐述,更邀请了海外置业专家、法律顾问、银行顾问等,对英国置业的投资环境、法律政策、信贷政策进行讲解,现场火爆异常,气氛热烈。

万达伦敦ONE河景塔楼至臻新品VIP内部认购会

  海外投资置业渐成风向 伦敦或成首选

  近年来,随着财富的不断积累,众多高资产净值人士进行全球化资产配置的需求空前高涨,海外置业渐成趋势。研究机构的跟踪调查数据显示,包括伦敦、纽约等在内的一流城市,正受到来自中国的富裕阶层的持续关注。

  国际房地产顾问机构莱坊近期通过经济活动、生活品质、知识和影响力以及政治权利等四个指标来对全球多个城市进行了评估,结果表明,伦敦再次领先纽约而排在第一,成为大多数超高资产净值人士的首选居住地。

万达伦敦ONE河景塔楼至臻新品VIP内部认购会

  5月8日,英国最新一次大选尘埃落定,保守党将单独执政,这也让工党提出的豪宅税、出租房租金封顶以及对海外购房者加收印花税等政纲失去了成为 现实的机会。从而消除了房地产界和投资者在大选之前的种种担忧,结束了过去半年甚至一年时间内英国房地产市场的不确定性。据第一太平戴维斯预测,在大选后 的半年内会出现一个市场活跃期,未来五年内,英国核心住宅市场将会累计上涨22.7%,区域核心市场累计上涨将达23.9%。

  这意味着伦敦或将成为广大海外置业者最值得投资的城市。

  地处伦敦黄金地段的顶级府邸 升值前景明朗

  万达·伦敦ONE位于伦敦市黄金地段的伦敦一区(Zone 1)九榆树一号,北临英国皇家之河——泰晤士河,西邻大使馆区(美国大使馆、荷兰使馆均将入驻),东临地铁站, 与议会大厦、白金汉宫、伦敦眼等英国地标比邻而立。项目所在区域Nine Elms(九榆树区)不仅有伦敦市中心稀缺景观资源,也是欧洲最热的不动产投资区域。

  未来几年内,英国政府拟将投资400亿英镑以推动该区域的现代化城市升级步调,将其打造成为一个涵盖办公空间、使馆区、公园、休闲娱乐、商业文化和艺术区聚集的国际化都市中心,不但英国当地投资客,来自中东、俄罗斯、印度、中国等地的许多大型投资机构、高净值人士均对此区域的升值前景一片看好。

万达伦敦ONE河景塔楼至臻新品VIP内部认购会

  万达海外倾力打造 超五星级酒店的居住体验

  作为万达集团海外首个顶级住宅项目,伦敦ONE由万达携手世界知名设计公司KPF及顶级室内设计机构United,在泰晤士河畔共同打造。以合理的室内空间设计匹配一线大牌材料精装,展现伦敦生活的精致感和细腻感。

万达伦敦ONE河景塔楼至臻新品VIP内部认购会

  除此之外,万达·伦敦ONE河景公寓还是伦敦仅有的带有酒店配套的三家顶级公寓之一——拥有万达酒店旗下超五星级品牌万达文华酒店的奢华配套,包括健身房、SPA、游泳馆和会所等在内的多维休闲娱乐设施,以及酒店时刻为业主提供的最高规格的服务,足以保证居者最完美的生活体验。这样的物业形态,在全球范围内都倍受高端人士推崇。

  此次万达海外将旗下最为高端且兼具稀缺性的新品河景塔楼正式公开,为有意海外置业的高资产净值人士提供了绝佳的投资机会。凭借其伦敦一区的核心 位置,一线泰晤士河景资源,及超五星级万达文华酒店的顶级配套,万达•伦敦ONE必将成为中国乃至世界超高净值人士追捧与珍藏的贵重资产!

  据了解,继5月23日的北京之后,万达·伦敦ONE将相继于5月27日和5月30日在上海及广州分别举办另外两场项目推介会及巡展活动。

  咨询电话: 400-111-7186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