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盗安全门如何能够更“安全”

icon 2015-05-26 15:17:39
icon 0

摘要:前不久,一条江苏一家电视台曝光南方某知名门锁企所销售产品可以用一把钥匙开整栋楼门锁的旧新闻充斥网络。防盗安全门不仅不防盗,还出现如此荒唐的 事情!“多门互开”的视频被社交媒体广泛转发,频频出现的安全门质量问题引发了消费者对于产品如何更“安全...

      前不久,一条江苏一家电视台曝光南方某知名门锁企所销售产品可以用一把钥匙开整栋楼门锁的旧新闻充斥网络。防盗安全门不仅不防盗,还出现如此荒唐的 事情!“多门互开”的视频被社交媒体广泛转发,频频出现的安全门质量问题引发了消费者对于产品如何更“安全”的担忧。记者为此专程采访了相关业内人士关和 行业专家。

  “虽然现在市场充斥了许多假冒伪劣产品,并且还有一些制造商为了追求低价格,配备很多小锁具制造厂生产的低价劣质门锁,防盗级别低,引起了消费 者的投诉和质疑,但是相对于我们这样的国际集团来说,消费者认可的始终是质量更好的产品,所以我们有充分的信心和实力赢得市场,赢得消费者的青睐。”作为 国内防盗安全门行业的领头羊,亚萨合莱集团大中华区安全门总裁钟赞耀向记者介绍说。

  自2010年,全球门开解决方案领先者,全球最大的智能锁和安防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瑞典亚萨合莱集团与国内本土知名品牌盼盼强强联手后,这家 拥有着雄厚实力背景的跨国企业,就以先进的技术、优良的品质以及良好的口碑赢得消费者信赖,不但成为我国安全门行业的佼佼者,同时更是在日趋发展的国内安 全门市场占有强势之地,成功打造了“民族的世界品牌”形象。

  “在过去几年里,亚萨合莱集团在生产管理方面不断提升,公司对产品的质量要求很严格,建立责任追究制度,只有每一个生产环节都做好了,产品质量 才不会出现任何问题,如果只是依靠最后检查环节的话可能问题已经发生了。”钟赞耀介绍说。“除了产品本身的质量保证,我们还寻求差异化发展,努力研发新产 品,所追求产品的品质不但要让消费者感觉到安全、安心,同时更要兼具功能化,体现人性化”。

  记者了解到,亚萨合莱盼盼近两年大力增加在人力上的投入,建立新的研发中心和提升其研发资源,陆续开发了盼盼多项新产品达100多个系列,并获 得了40多项国家专利,就在今年3月,还获得了“全国质量诚信品牌优秀示范企业称号”,与此同时,亚萨合莱盼盼还围绕主业开发新产品,形成了拥有自主知识 产权的盼盼、晶晶、盼盼一品等多个知名的安全门产品系列。

  在亚萨合莱盼盼2015年营口新产品推介会上,几千平米的场地展出了近千樘门,俨然一个大型的“门博会”。亚萨合莱盼盼自主研发的第二代钩锁、整体门锁,盼盼电子大锁,指纹密码锁等各种新型门锁、智能门锁层出不穷,不仅为“门博会”增色不少,也让广大消费者耳目一新。

  “当前安全门种类繁多,市场混乱,亚萨合莱盼盼之所以几十年来屹立不倒,靠的就是不断创新的精神和过硬的产品质量,在2015年的市场营销战中,这将是我们的实现高增长的有力保障。”亚萨合莱盼盼(营口)执行副总经理高哲告诉记者。

  相关行业专家也表示,质量是企业发展的生命。针对现在安全门市场出现的安全门频繁被撬,甚至可以“多门互开”的现象,防盗门锁具好坏自然成为了重要原因。据相关调查报告显示,国内目前有24%的消费者表达了对安全门锁具质量差而引起的不满。

  专家建议,消费者在选择安全门品牌时,应该进行多方面的了解和比较,选择一些例如亚萨合莱盼盼这样有信誉、有保证的国际大品牌。在产品选择时出 现价位同等或偏高的情况,消费者切莫只倾向于购买单一的智能化产品,还要以产品质量和安全为首要标准,因为有了高品质、高质量的安全门,才能真正让广大消 费者享有安居和乐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