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装修第一品牌有住网亮相米兰世博会

icon 2015-05-26 14:14:12
icon 0

  5

  5月21日上午10点,“理想家”米兰世博发布会在世博会万科馆VIP空间拉开帷幕。作为互联网家装行业的代表,有住网也与其兄弟公司海尔家居一起在此次发布会上亮相,作为中国第一家互联网装修品牌,有住网推出的第一款产品百变加彻底颠覆了传统装修的痛点,这一次在国际舞台亮相,宣布将与海尔家居共同研发打造一款中高端互联网装修产品,不可谓不是一次行业的飞跃。

  本届世博会以“给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为主题,这也是世博会史上首次以食物为主题,将展出来自不同国家的美食,并谋求2050年为全球多达90亿人口解决食物需要。虽然聚焦的是农业、粮食和食品安全等议题,却并不影响其他行业共襄盛举。衣、食、住、行是生活之本,着眼于探讨并描绘2025年中国住宅构想,由原研哉先生发起的“理想家”项目就吸引了诸多参与者驻足。

  “CHINA HOUSE VISION 理想家”是第一个面向未来,跨行业、跨产业、跨国界、构想中国未来生活方式的文化研究项目,据悉,该项目不仅聚集了中国顶级建筑师、研究学则和领域专家,还将邀请来自10个行业的十几家企业共同提出超过30个开创性的“家”的构想,海尔家居和有住网的互联网装修产业概念也在其中。

  有住网是一家一站式互联网在线装修平台,其推出的“599元\㎡”的互联网装修产品——百变加V1.0已于2014年8月正式上线,一经推出不仅受到业主的热烈追捧,也颠覆了传统家装行业的模式。随着对互联网装修模式的深入探索,以及对用户家装消费习惯的深度调研,百变加又成功推出了V1.1、V1.2、V1.2PLUS版本,加速互联网家装理念深入人心,据悉,本次在米兰这个国际设计之都所发布的中高端产品,将融合诸多意大利设计资源,这不禁让人产生联想,融合了互联网概念和意大利米兰设计资源的中高端产品将带给消费者什么样的期待?

  眼下,互联网家装还如同嗷嗷待哺的“新生儿”,虽然在“互联网+”的大环境下已经有所成长,但是想要彻底改革传统家装行业尚需时日,对互联网探索之路还很漫长,与世界无缝接轨,注入情感,立足服务,从全面、多变、优质着手才能在互联网家装时代创造新的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