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氏木业不一样的“庆生”方式

icon 2015-05-26 15:10:55
icon 0

摘要:八年前,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购买家具?去繁华的家具卖场?到家具工厂“狙击”出厂价?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网上购买家具?

      八年前,你是通过什么样的方式购买家具?去繁华的家具卖场?到家具工厂“狙击”出厂价?还是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在网上购买家具?八年后,网购家具 已成为了一种风尚,成为了可靠、便捷的购物方式。家具电商的兴起与电商平台的发展不无关系,同时,电商企业经历各种形式“摸爬滚打”,褪去青涩稚嫩的外 衣,逐渐成为了家具行业内异军突起的一员大将。

  而林氏木业就是在这八年内引领家具电商走向成熟的一员。

  八年,一路走来,家具电商从接近零的基础发展到今天,林氏木业贡献了卓越成绩。而籍着林氏木业八岁生日之际,一系列纪念、庆祝活动如潮水般袭来,展现出一家新兴家具电商企业旺盛、澎湃的生命力。

  温情催泪微电影 《保鲜的记忆》

  日前,林氏木业上线了以“回家”为主题的温情微电影,影片展示了年轻人为梦想、为未来拼搏的时候,对家、对家人的情感缺失,帮助我们寻回最原始,最珍 贵的“回家”初心。企业在宣传上大打“温情牌”并不鲜见,但是像林氏木业这样在电影内不出现一件产品,不加任何商业元素,只为最真的情感共鸣,引起每个在 为梦想拼搏却与家人距离越来越远的青年的共鸣。正如林氏木业的企业宗旨,“给您回家一个简单的理由”,也许我们真的缺少一个真正的回家的理由,也许我们忘 了回家的本心,林氏木业八周年,带我们重拾这份珍贵的初心。

林氏木业不一样的“庆生”方式

  微信H5表白活动 借木木君说爱你

  林氏木业八周岁生日适逢每年“520网络情人节”,在此之际推出了微信表白活动,为每个心生情愫的“多情种”的表白助一臂之力,还准备了丰富多样的表白“神器”燃起激情!

林氏木业不一样的“庆生”方式

  522回家日,唤起被冷落的亲情

  在5月22日,林氏木业发起了“回家日”的倡议,各种温情画面直戳泪点:

  100次的微信语音,不及一个温暖拥抱;

  五星级酒店享受,不及一人贴心照顾;

  低头独自玩手机,不及家人面对面交流;

  办公室内深夜码字,不及书香里激发灵感;

  电影院内上演的美好,不及你的童声稚气;

  来自支付宝的关爱,不及一顿晚餐共聚.....

林氏木业不一样的“庆生”方式

  林氏木业围绕周年庆展开的系列活动、宣传,抛去了繁华庸俗的外衣,直击每个人内心最柔软的部分,这不仅是一家新兴电商企业对情感的回归,也是对企业自 身一种意识上的转变。是的,当我们真正走向成熟,我们才发现无论再多再好的物质,也抵不上一次心灵上的震撼,回归与珍藏,成为了林氏木业迈向更高一步的新 台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