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东众筹上百万 海尔嫩烤箱盛宴仅剩最后5天

icon 2015-05-26 15:33:22
icon 0

摘要:海尔嫩烤箱正式登陆京东众筹以来掀起了一股嫩生活的狂潮,它不仅筹集到了数倍于预期的资金支持,而且让更多的网友加入到了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2.0的大家庭中。

  海尔嫩烤箱正式登陆京东众筹以来掀起了一股嫩生活的狂潮,它不仅筹集到了数倍于预期的资金支持,而且让更多的网友加入到了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2.0的大家庭中。

  据统计,海尔嫩烤箱已经获得了610479名支持者共计142万人民币的资金支持,而这个数字已经超过了预期目标的12倍。嫩烤箱于4月15日正式上线,第一天就完成了预期10万元的目标;第二天,筹集金额突破了300%;第三天突破了500%的大关。

京东众筹上百万 海尔嫩烤箱盛宴仅剩最后5天

  海尔嫩烤箱风靡京东众筹期间,还收获了众多专家级评审的积极评价。国际烘焙大师、国际评委曹继桐就指出:“嫩烤箱提供的蒸汽功能和食品级加热石板,帮助一个台式烤箱实现了从家用级到专业级设备的跳变。”美食名博飞雪无霜也认为嫩烤箱制作精致,控温精准,并极力推荐嫩烤箱走向市场。

  此外,众多网友也在京东众筹的平台上留下了对嫩烤箱的真实评价。来自天涯论坛的李挚@小天269表示:“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2.0以嫩烤箱、烤圈APP的形式走进我们的生活,的确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

  网友宁静的杨子则表示:“海尔为嫩烤箱构建了丰富完整的海尔U+智慧烘焙生态圈,帮助我们解决了从食材购买、烘焙学习到烤箱使用、经验交流等一系列的问题。嫩烤箱则达到了其他烹饪产品所难以企及的高度。”

  据嫩烤箱内部工作人员介绍:“海尔嫩烤箱自2014年项目立项其工业设计就经过了反复的修正和迭代,先后历经三代工程机的调试和优化,这在业内都是极为罕见的。最终我们为嫩烤箱配备了业内顶尖的硬件功能和一键操控的烤圈APP应用。”

京东众筹上百万 海尔嫩烤箱盛宴仅剩最后5天

  据介绍,嫩烤箱首次采用了双碳素纤维管的材质,只需2秒即可进入全速加热模式。无冷区碳素纤维管的使用使得热辐射面积更大更均匀,其有效烘焙面积提升了30%。作为业界首款可升级的厨电产品,嫩烤箱不仅可持续升级迭代,而且提供了不同的操作模式,为消费者带来定制私享的操作体验。

京东众筹上百万 海尔嫩烤箱盛宴仅剩最后5天

  烤圈APP特别配有一键烘焙、一键购买、一键分享等操作模块,用户可以根据指示轻松完成烘焙过程、分享烘焙体验。用户还可以通过云存储获取海量烘焙食谱,通过烤圈APP对嫩烤箱进行联动操作让烘焙生活变得更加轻松简单。

  距离5月30日的截止日期仅剩余5天时间了,嫩烤箱的京东众筹之旅已经接近尾声。但京东众筹负责人表示,每天都会有源源不断的资金正在涌入该项目,预计未来5天嫩烤箱还将获得数额庞大的资金支持。

  业内专家指出,海尔嫩烤箱以全新的理念、智能的硬件和优化的软件登上了烘焙厨电的最高峰,给消费者带来了久违的惊喜。预计嫩烤箱将会继续大展身手,带领消费者进入一个智能烘焙的新时代。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