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克斯儿童空调会火吗?

icon 2015-05-26 15:08:27
icon 0

  随着我国家电市场的发展呈逐渐稳定状态,居民的家电消费模式也日益精细化与高端化。就目前空调市场来看,消费者在选购空调时,除了过去只看中制冷能力、节能指数等硬性指标之外,升级为现在更看中空调功能细分化、个性化与科技化。在这样的市场背景下,奥克斯依据消费者的需求,为千万家庭量身打造了智能儿童空调。

  “作为一个5岁小孩的妈妈,我个人十分喜欢这款为儿童量身定制的空调。它不仅解决了孩子睡觉容易吹空调着凉的问题,也让大人能踏踏实实睡觉了,奥克斯儿童空调京东众筹一上线我就参与了支持,这款空调一定会火的!”北京市朝阳区王女士在记者采访时说到。

  据记者了解,5月20日,奥克斯儿童空调携手京东召开众筹发布会,此众筹活动一经上线(http://z.jd.com/project_details.action?projectId=12668#head_top),短短几天支持者数量不断上涨,消费者对此款空调的热情度与信赖度可见一斑。目前此款空调的京东众筹正处于火热阶段,而究其火爆原因,除了奥克斯本身的品质优良保证外,儿童空调的创新性与实用性也是不可或缺的因素。

奥克斯儿童空调会火吗?

  据悉,奥克斯儿童空调首创“舒睡宝”模式,从根本上解决了孩子晚上睡觉吹空调受凉的问题,致力为宝宝打造最健康的睡眠。此款空调利用热电堆红外传感器,自动检测儿童身体温度和热场面积的变化,判断孩子是否盖被子,检测到孩子的睡觉情况后,空调自动调整出风温度、风速、风向,避免孩子着凉。仅从这一创新功能来讲,奥克斯儿童空调自然而然地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

  除了从健康角度替宝宝量身打造外,奥克斯同时也从睡眠质量上替宝宝“安全护觉”。据专家研究表明,声音能从很大程度上影响儿童的睡眠质量,而普通空调的噪音过大,不符合儿童精致睡眠标准。奥克斯儿童空调创新性地在空调中安装大直径不等距灌流风扇等超静音装置,打造出首款最静音空调——19.5分贝,如人的呼吸般还宝宝一晚精致睡眠。

  从外观上来讲,奥克斯儿童空调分为Blue精灵(蓝色)与Baby天使(粉色)两款,空调遥控器采用可爱牛宝宝外形,清新活泼,为儿童房增添色彩的同时也更引儿童的喜爱。而从其他智能功能上来讲,此款空调具有WIFI远程遥控装置,家长可避免半夜起床关空调的问题。除此之外,奥克斯儿童空调还具有自动除甲醛、智能清洁等功能,从各个方面为宝宝的睡眠健康保驾护航。

奥克斯儿童空调会火吗?(奥克斯儿童空调Blue精灵与Baby天使)

  时下,奥克斯儿童空调京东众筹正如火如荼地进行,秉持着品质第一、服务优良的企业精神,此次奥克斯倾尽全力打造出儿童好空调。无论是随着空调市场的逐渐改革,还是顺应目前“互联网+”的时代趋势,奥克斯始终如一地不断创新、不断超越。正因为如此,今夏,奥克斯儿童空调必然能引爆市场!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