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快巴-把妹神器5天众筹完成600%!

icon 2015-05-26 15:41:42
icon 0

  把你的心,我的心,串一串,串一株幸运草,串一个同心圆,让所有期待未来的呼唤,趁青春做个伴,别让年轻越长大越孤单,把我的幸运草种在你的梦田,让地球随我们的同心圆,永远的不停转,向天空大声的呼唤,说声我爱你,向那流浪的白云 说声我想你……

动力快巴-把妹神器5天众筹完成600%!

  当这首耳熟能详的歌萦绕在我们耳畔时,是否回忆起那最初对爱的呼唤呢?

  一朵玫瑰花,一句我爱你!打动了多少妹子的芳心!这是恋侣间最初的需要,推开记忆的闸门,去寻找那段最初简简单单的爱!

动力快巴-把妹神器5天众筹完成600%!

  爱要天长地久表白不在拘谨

  一对互相爱慕的青年!走在两侧满是樱花路上,相互谈笑,爱慕之情无法言表,男孩在分别时送给了女孩一支玫瑰花,女孩轻轻按下播放键,一段悠扬的音乐回荡,这时玫瑰花中出现了男孩的声音‘我爱你’女孩垂下双眸留下了激动的眼泪!这时男孩为女孩轻拭掉眼泪,拿出了另一支玫瑰说:这支是我的!这是我们爱的见证。女孩拿过另一支玫瑰,按下录音键录下:我愿意!两人的玫瑰在爱的见证下相拥而笑!两支玫瑰见证着男女青年间的爱情!就这样两支玫瑰萦绕在一起!每晚通过玫瑰说爱神器,互诉衷肠!让爱和表白不在拘谨!

动力快巴-把妹神器5天众筹完成600%!

  高颜值超高性价比 劲爆强推说爱神器

  此款说爱神器,全方位立体声蓝牙无线音频连接,功耗低。内置大容量聚合物电池环保,节能,实用。采用一键轻触开关,开关机轻松自由操控。产品采用蛇管做衬托,可在,浴室,床头,厨房,客厅,花瓶桌面,多角度摆放。通用micro,5pin,USB充电接口, 支持Bluetooth3.0+EDR,A2DP 内置通话。有效蓝牙传输距离达到10米。自带NFC快速配对功能。支持苹果手机电量提示功能。产品支持四级防水设计,硅胶舒适柔软.一键录音功能。满满情谊尽在玫瑰物语中!

动力快巴-把妹神器5天众筹完成600%!

  热衷个性独特的生活方式开启了大众的互动,在销售异常火爆的同时,也看到了市场对个性定制的旺盛需求,说爱神器针对简约设计的美学,将科学的进步带进了简单迷人的设计中!让聆听变得简单,让惊喜变得简单。对个性的本质和灵魂的诠释,有了进一步的提升。真正的做到了外貌与内涵的和谐统一。

  http://z.jd.com/project/details/12829.html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