坚持自主创新之路 帅康领跑高端厨电

icon 2015-05-26 17:39:11
icon 0

摘要:在中国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帅康看来,坚定厨电高端化战略,坚持走自主创新才能获得更好发展,完成制造业强国的目标,这与当前的厨电行业趋势以及消费需求的转变息息相关。

  何谓中国制造?中国制造不仅包括国内代工工厂和加工工厂的生产,还包括中国本土品牌的自生产业务。尽管中国能制造出一流的产品,不可否认的是,制造业仍然面临一个困境:中国是制造大国,却并非制造强国,这使得现今国内很多行业都处在较为尴尬的位置。

  那么如何改善制造业现状,走上独特的创造之路?在中国厨电行业领军品牌帅康看来,坚定厨电高端化战略,坚持走自主创新才能获得更好发展,完成制造业强国的目标,这与当前的厨电行业趋势以及消费需求的转变息息相关。

  加快创新步伐 沿着更好、更快的目标前进

  起步于上世纪90年代初的中国厨电行业,发展至今已有几十年历史。尽管在中国厨电业产品在不断突破新高,距离发达国家仍有一定差距。特别在全球复杂的经济环境下,我国厨电行业急需变革。

坚持自主创新之路 帅康领跑高端厨电

  纵观近年来家电行业发展潮流,创新始终是不变的主旋律。对于研发产品的厨电企业帅康而言,技术创新能不断开拓市场需求,为市场注入新鲜“血液”,同时带动整个行业全面升级。而对于使用产品的用户而言,帅康研发的众多厨电产品,如“移锅熄火”燃气灶等,通过采用升级云燃烧技术,解决了燃气灶火力不集中、易糊锅等问题。与此同时,帅康还独具匠心地采用历经上万次检测的CPU智能控制系统、微动开关、自吸阀等核心部件,在烹饪过程中实现移锅熄火、坐锅点火功能,为用户带来卓越的烹饪体验。

  帅康相关负责人表示,创新设计、高端化产品能逐步提升用户生活品质;而自主创新的精神,将为厨电行业揭开新的发展篇章,帮助中国制造业走上创造之路,让整个世界见证来自中国制造业的传奇魅力。

  行业分析人士认为,随着高端厨电需求的大幅增加,以帅康为代表的品牌企业纷纷推出了全新产品,助力行业技术升级。在未来的发展中,帅康等企业还将继续投入自主创新的阵营中,并逐步深入技术创新领域,由表及里地推进产品研发,拉近产品与用户的距离,用更多精致高端的产品推动厨电行业的高端化进程。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