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东方雨虹召开防水技术研讨会

icon 2015-05-26 16:36:41
icon 0

  5月15日,上海东方雨虹与十五位来自各大设计院的总设计师、资深设计专家、结构总师齐聚一堂就“地下建筑”防水这一主题进行相关技术研讨。 
上海工程公司经济技术部副总工程师燕冰就东方雨虹防水体系的特点、地下建筑的施工工艺及选材进行了详尽的介绍,现场专家、设计师针对现有工程渗漏原因、施工优化设计、施工管理等问题进行了互动讨论。 
    华东院设计师提出了地下室防水维修所面临的悖论问题,凸显了地下室防水工程的迫切性与重要性,并希望公司就地下室防水难题提出相应的解决方案。就此问题,燕冰指出针对地下室防水工程的不可逆性,一旦竣工无法逆作,那么只能结合实际情况有针对性的采取“堵”“排”的解决方案。同时在场专家希望东方雨虹能针对防水问题从设计、材料、施工等方面做出一整套的系统解决方案,有效提高防水质量。 
    作为系统防水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东方雨虹将大力推广标准化施工体系,通过广泛的技术交流为大家提供不漏水的安居工程。 

上海东方雨虹召开防水技术研讨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