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砂新品发布会登陆长沙

icon 2015-05-26 16:31:42
icon 0

  5月20日,东方雨虹旗下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新品发布会继广州、上海站完美收官后,于湖南长沙金源大酒店再次发布新品。湖南省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先生,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及民用建材分公司相关领导出席此次发布会。 
  湖南省装饰协会秘书长李金龙先生对华砂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华砂未来的发展寄予了厚望。随后,李金龙秘书长同东方雨虹常务副总裁张颖女士,及民用建材分公司西南片区总经理张方飞先生、长沙经销商代表周晓岚女士等共同点亮华砂砂浆长沙新品上市启动晶球,正式宣告华砂砂浆将拉开以湖南为中心、辐射周边砂浆市场的大幕。 
  为了向参会人员展示华砂砂浆的市场蓝图,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商务总监王晓峰先生为大家分析了砂浆市场的现状及未来发展前景。随后,华砂砂浆有限责任公司技术总监史淑兰女士与应用技术总监严兴李先生为到会的经销商展示了华砂砂浆瓷砖胶产品的卓越品质。华砂新品发布通过直观的瓷砖胶拉拔测试演示华砂产品的优良性能。 
  参会经销商表示,此次上市的华砂砂浆产品,颠覆了我们对瓷砖胶产品的既有认知,并对未来的销售充满信心。加之华砂砂浆为经销商提供的优厚市场政策,在订货环节中,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华砂砂浆将以品质为魂,高举华砂铺贴系统的大旗,为用户提供更多的满意和惊喜。

华砂新品发布会登陆长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