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虹防水山西省区召开新装发布会

icon 2015-05-26 16:47:22
icon 0

  5月19日,雨虹防水北方片区“雨虹防水,新装升级,品质领航”新装发布会在太原迎泽宾馆隆重举行,雨虹防水西北片区经理牛德彬、市场推广部经理上官裕文以及山西省区各地经销商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西北片区经理牛德彬首先对行业现状和未来发展做了精彩演讲,详细解读了行业现状和机会。山西区域经理张腾对雨虹系统防水服务做了深入讲解,并对未来雨虹服务模式推广做了详细规划。太原区域经理王利建针对雨虹服务模式如何与市场分销商对接,提出了具体的合作方案。北方片区推广部经理上官裕文对新包装做了详细介绍,让与会人员对新包装的特点及意义有了更直观的认识。 
    本次新装发布会的召开,不但增强了经销商信心,也使雨虹系统防水服务得到了很好的宣贯。 

雨虹防水山西省区召开新装发布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