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趴体外烩餐饮获全国首家专业外烩资证

icon 2015-05-27 10:18:27
icon 0

摘要:2015年4月9日,上海趴体外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领到《餐饮服务许可证》,标志着上海首家具有合法资质的“团体膳食外卖”企业就此诞生。此后,趴体外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大型展会VIP客户以及高档聚会为主要对象,提供高端餐烩服...

  2015年4月9日,上海趴体外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从浦东新区市场监管局领到《餐饮服务许可证》,标志着上海首家具有合法资质的“团体膳食外卖”企业就此诞生。此后,趴体外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将以大型展会VIP客户以及高档聚会为主要对象,提供高端餐烩服务。

上海趴体外烩餐饮获全国首家专业外烩资证

  “团体膳食外卖”是指餐饮服务单位根据团体膳食用餐者的临时订购要求,在餐饮服务单位加工场所集中加工膳食半成品或成品后,将膳食半成品或成品集中配送到团体膳食供餐点,再将半成品加工制成成品膳食或直接供应成品膳食的服务行为。

  由于“团体膳食外卖”在上海尚无先例且存在产品高风险等客观因素,多年来相关部门一直对此项服务的行业开放度持谨慎态度。此次,浦东市场监管局在收到企业设立信息后,联合市食药监局,对企业的各项条件严格审核、层层把关,力求确保企业在各项要求条件上均百分百达标,才予以颁发专业外烩许可证。

  上海趴体外烩餐饮管理有限公司的响亮招牌背后,是JuJu Catering 聚聚外烩的一班精英团队,从工厂后厨房的美食研发、质量控管,到每一场活动的运营管理、策划执行,JuJu Catering 团队呈现360度专业水准,力求打造每一次的完美客户体验。

  JuJu Sports-Party-Catering 运动-派对-外烩,是上海三融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投资的三大项目,拥有强大的资金后盾与各方力量支援,保证项目的长期拓展与稳定发展。JuJu Sports聚运动,是中国首家集运动场地资源、线上预约机制、体育社交互动的O2O互联网平台。JuJu Party 聚聚派对,打造首创主题派对资源电商平台。JuJu Catering 聚聚外烩由JuJu Party 聚聚派对出资并购,是JuJu Party 旗下强大资源团队。

  日前,JuJu Catering 聚聚外烩慷慨出资,成为2015聚运动杯上海市校园足球联盟杯赛的赞助商之一,并将为赛事提供餐烩。由上海聚运动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的足球联盟杯赛,是一年一度的校园体坛盛事之一,全市各个大中小学校全线加入参赛。此次,JuJu Catering 聚聚外烩首次将高级餐烩带入校园绿茵场,乃是意义非凡的首创之举。由此开创形成了一条大型赛事、大型聚会、高端餐烩的创新供应链。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