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盾斯金:多元改革创新 成企业立足之本

icon 2015-05-26 22:53:52
icon 0

摘要: 建博会,是建材装饰行业一个集中展现的机会,各个城市也各自的建博会主题及参展商,但若论及影响力,上海建博会、广州建博会可谓其中的翘楚。而国内铜门行业的翘楚,当属银盾斯金。

  建博会,是建材装饰行业一个集中展现的机会,各个城市也各自的建博会主题及参展商,但若论及影响力,上海建博会、广州建博会可谓其中的翘楚。而国内铜门行业的翘楚,当属银盾斯金。

  自去年广州建博会后,银盾斯金在铜门领域给我们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惊喜,从产品线的延伸,到代理商的扩张,从量变到质变,银盾斯金的迅速崛起令人称奇。值此2015上海、广州建博会即将开幕之际,记者走进银盾斯金生产总部,带您一览这家在竞争中立足于行业顶尖铜门企业的魅力。

银盾斯金:多元改革创新 成企业立足之本

  静谧的银盾斯金总部 酝酿大变革

  改革创新是企业立足之本

  “改革创新是企业的立足之本“,在谈到银盾斯金的改变,银盾斯金的运营副总吕融泉先生说到:“我们通过这一段时间的改革创新,产品整体的品质,都有了质的突破和飞跃。而现在的整个铜门市场,虽尚未进入红海,但品牌竞争日益激烈,一家企业要想在品牌丛林当中异军突起,不仅要加大品牌力的提升,更重要的是产品力,要做到品牌力和产品力双提升。”

银盾斯金:多元改革创新 成企业立足之本

  改革从产品做起 专注方能立足

  设备升级 提升产品质量

  在产品力的提升以及产品创新上,银盾斯金从生产设备、生产管理、产品设计三个方面进行改革。

  在设备方面,银盾斯金重金购置了在国内甚至全球最顶级的铜门生产设备,同时根据银盾斯金的生产特点,量身定做生产设备,保障设备与技术的双向协调。银盾斯金总经理赖木森先生说:“要想生产好的产品,设备是首当其冲的,俗话说‘巧妇难为无米之炊’,在对生产设备的重视上,我们可以说是做到了极致“。

  规范化管理 打造专业团队

  其次,银盾斯金在生产管理方式上也做了一系列改革。“银盾斯金已从去年的快车道驶入了今年的超车道,中国市场网点布局已经遍布大江南北。公司内部也在积极的进行改造,生产这方面,我们通过优化车间生产流程、合理配置人力和物力资源、改良内部管理机制等一系列举措,产品品质有了质的飞跃”赖木森说。银盾斯金在近几年的渠道拓展上,代理商已从福建发展至大江南北12个省份,严格管控“一域一代理”的扁平化代理机制,提升了企业整体以及终端的服务水平,加之总部倡导的系统培训以及”4C“服务体系,让银盾斯金的整体生产管理,更加贴合市场述求。

银盾斯金:多元改革创新 成企业立足之本

  一切服务的根基 从产品开始

  技术睿变 产品多元化

  技术研发方面,对内部研发实验室的一些软、硬软件进行升级改造。与其他企业不同的是,银盾斯金不单单在内部拥有顶尖的设计团队,还积极与外部的国内外顶尖的设计院,高等学府进行专业对接,校企合作,联手创造出了一系列能够满足、引领高端奢贵人士的品味需求,集艺术、人文、美学为一体的具有独特地域风情、视觉冲击力强烈的景观铜门,而这些都得到了外界的一致好评和赞赏。

  在银盾斯金改革创新的大战略引导下,银盾斯金在研发、产品、渠道等多方面都已初见成效。产品线已突破以往铜门为主的单一格调,将产品延伸至铜雕、铜壁画、铜背景、铜屏风装修效果图)、铜吊顶装修效果图)、铜工艺品装修效果图)等一系列以铜演绎的整铜产品,全方位地满足高端群体对铜制品的热切需求。同时,在产品形态、产品文化底蕴等方面,也更加贴合市场述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