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美女主妇选衣柜 选购贴士全解答

icon 2020-02-06 17:09:38
icon 0

摘要: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可自由设计构思的“定制衣柜”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青睐,拥有爱美天性的美女主妇也不例外。不过,主妇当家可不能掉以轻心,若是只为了追求个性自由,而忽视了居室空间的利用和家人的生活习惯,那么原本个性化的定制衣柜也失去了它...

  随着现代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可自由设计构思的“定制衣柜”受到了广大年轻人的青睐,拥有爱美天性的美女主妇也不例外。不过,主妇当家可不能掉以轻心,若是只为了追求个性自由,而忽视了居室空间的利用和家人的生活习惯,那么原本个性化的定制衣柜也失去了它的实际意义。

  根据住房面积定制

  首先,定制衣柜要满足家庭成员的日常生活起居需要。在选择整体衣柜时,应根据家庭成员的数量和情况来确定衣柜的款式和大小。如果房子面积有限,但人口略多,定制家具时应以节省空间为主,选择衣柜产品时在造型上应该尽量简单点,体量也要相对小些。

  与装修风格应统一

  很多人都抱怨定做回来的家具,放到家里后感觉与家里的装修风格不搭调。对此,专家建议在实施装修之前,就应当将家具的风格确定下来。然后再按照此风格,去定制、购买家具以及软装,这样就可以避免家具和整体装修风格不统一的情况发生了。

 科学比价控制预算

  看似便宜的二三线定制品牌也要千万小心,表面上看是没有什么毛病,使用一段时间后便可体会“一分价钱一分货”的道理——定制家具的材料、做工、配件都可能影响到实际使用。因此,建议您在选择定制衣柜时,先做好预算再货比三家,尽量选择品质好、口碑好、售后有保证的衣柜品牌,最后确定您所要订购的产品。

  满足个性化要求

  从实用性而言,目前市场上的成品衣柜由于款式、尺寸的限制以及不易搭配整体装修风格等因素,已越来越难以满足现代人对家居空间的需求。而定制整体衣在解决这些矛盾的同时,更能合理利用好空间,也为日后的维护和调整提供了诸多方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