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水龙头购前须知 检测质量有保证

icon 2015-05-28 09:41:32
icon 0

摘要:水龙头作为居家用水的枢纽,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日常沐浴、洗漱的质量,更甚者水龙头也会成为污染源,所谓的水污染防不胜防,但至少不要让家居成为污染源。那么你知道水龙头选购应注意什么吗?购买水龙头,检测、试水流一步不能少。

  水龙头作为居家用水的枢纽,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影响日常沐浴、洗漱的质量,更甚者水龙头也会成为污染源,所谓的水污染防不胜防,但至少不要让家居成为污染源。那么你知道水龙头选购应注意什么吗?购买水龙头,检测、试水流一步不能少。

  要检测:质量更有保证。水龙头主体一般都是黄铜。用黄铜制作的产品电镀质量最能保证,黄铜纯度越高电镀质量越好,表面的电镀层越不易被腐蚀。有些厂家为了降低成本,选用锌合金代替黄铜,虽然国家允许使用锌合金材料代替黄铜,但锌合金电镀质量差,耐腐性不强。一般来说,消费者在选购时可采用估计重量的方法进行鉴别,黄铜较重较硬,锌合金较轻较软,当然,最好还是要求商家出示相关的质量检测报告,确保其水龙头的质量。

  试水流:以发泡丰富为准。消费者在选购时,应尽量选择带有起泡器的水龙头,并以手触摸感觉水流,水流以柔和且发泡(水流气泡含量)丰富说明起泡器质量较好。起泡器一般要六层,通常由金属网罩(部分为塑料)构成,水流经过网罩时会被切割成大量中间夹杂着空气的细小水柱,使水不至于四分五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