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购:夏天这么热 小编教你这样选淋浴房

icon 2015-05-27 15:58:16
icon 0

摘要:夏天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劳累了一天下班回家后,舒服的沐浴一下就是生活的一大享受。如何选一款性价比较高,安全性好且适合自己的淋浴房呢?今天就随小编来看一看淋浴房的选购攻略吧。

  夏天天气逐渐炎热起来,劳累了一天下班回家后,舒服的沐浴一下就是生活的一大享受。如何选一款性价比较高,安全性好且适合自己的淋浴房呢?今天就随小编来看一看淋浴房的选购攻略吧。

  小编推荐1:朗斯淋浴房珍妮系列

  朗斯淋浴房珍妮系列淋浴房外观设计简约而不失华贵大气而不失优雅,选材用料也很实 在,采用铜镀铬五金和钢化玻璃,能轻松实现您100%干湿分区的愿望,而且在原有钢化玻璃基础上再贴防爆膜,保证100%安全。安全性很高。您还可以根据 自身浴室空间的大小来组装成一字形,方形或者是五边形。

导购:夏天这么热 小编教你这样选淋浴房朗斯淋浴房珍妮系列

  从防水密闭性上来说,封闭式设计使水性更佳。纯铜抛光全面深层铜镀铬铰链,能使门与门框100%密封,不会有一点水渍渗漏,把淋浴房干湿分区的功能发挥得淋漓尽致。这款淋浴房不管是外观设计还是到选材用料都近乎完美,能轻松实现您100%干湿分区的愿望。

 小编推荐2:法恩莎钻系列淋浴房

导购:夏天这么热 小编教你这样选淋浴房法恩莎钻系列淋浴房FL0821

  法恩莎钻系列淋浴房FL0821,高贵奢华。金色的边缘、经典的钻石表面切割线条、精致的挡水条,将淋浴房的奢华演绎得淋漓尽致。标配10mm厚钢化玻璃,此款玻璃为汽车级安全钢化玻璃,安全性能强。此外,淋浴房玻璃外加贴了防爆膜,满足人们对安全性越来越高的要求。

  转轴处采用了三幅式设计,合页不用区分左右,同时有更好的承重,让淋浴房更安全。玻璃夹设计可以横向和纵向调节,配合弹性的防水胶条,可弥补墙面不直和钻孔或测量的失误,安装更方便。

  钻系列淋浴房FL0821特别设计了自动回位技术,当不锈钢铰链在关合到30度时,铰链产生合力,带动玻璃门自动进行关闭,并通过磁性胶条实现完全的闭合状态,省心省力。

  小编推荐3:德立L2362淋浴房

导购:夏天这么热 小编教你这样选淋浴房德立L2362淋浴房

  这款产品采用推拉门形式,平面移动,不占空间,简洁实用又非常美观。 滑动缓冲轨道,专利设计,开关均有缓冲限位功能,避免屏风之间直接撞击,安全可靠,并免除剧烈噪音,延长使用寿命。 德立淋浴房在与墙体连接处采用特殊的气泡密封胶条,与墙体贴合紧密。因此在安装时就可以少用胶水,使淋浴房更加环保。这种密封条的气密性及水密性非常好,可以避免淋浴时水花外溅,真正做到卫生间的干湿分离。

  小编推荐4:恒洁卫浴:优质淋浴房

导购:夏天这么热 小编教你这样选淋浴房恒洁卫浴:优质淋浴房

  优质淋浴房的所有镀铬配件均通过48小时盐雾测试,抗氧化性强,并提供多种款式设计可供自由选择,满足不同的消费需求。

  滑轮设计决定了使用的顺畅性,更为灵活的双滑轮设计,使推拉门时更平稳、更顺畅。安全稳定且可以调节,经过15万次严格的试验,确保耐用可靠。3C认证的高温极冷钢化玻璃,又称汽车级玻璃,强度高,其抗击性是普通钢化玻璃的5倍,玻璃清澈度比普通钢化玻璃高5%以上。门铰经10万次开关测试,品质保证,外观设计彰显个性,豪华大方,厚实稳重。采用软硬胶条和门槛挡水条设计,密封性极强,可防止淋浴时底部溢水或水滴外溅,彻底实现干湿分离。

 淋浴房的选购攻略

  淋浴房在卫浴环境下,能很好地实现保洁的功能,因此,许多现代的家庭装修,都会选购淋浴房。因此,挑选好的淋浴房非常关键,不仅要看其外观造型,更要看其材质,切勿贪图一时便宜而选购了质量不过关的劣质产品。

  玻璃

  一般的淋浴房玻璃都选用钢化玻璃,假如使用的不是钢化玻璃或假冒的钢化玻璃,很容易在使用的过程中产生安全隐患。

  一般检验玻璃,主要是看其角落位置是否有以烧制上去(非贴标)的强制性3C认证标志以及品牌的商标。

 五金

  观察用于固定住玻璃屏障的骨架与五金部件,同样为淋浴房关键性的一个选购辨别点,如果五金部件质量较差的话,就很难做到承托玻璃的作用,稍不留神,还会出现一系列安全问题。

  淋浴房铝合金材或不锈钢材往往需要支撑几十公斤甚至上百公斤玻璃的重量,观察淋浴房的骨架铝合金材,首先看其表面是否光滑,是否有色差或沙眼。此外,合格的淋浴房铝合金材厚度均在1.2mm以上,而轨吊玻璃的铝材需在1.5mm以上,在选购前注意细心观察,甚至可以要求看铝材剖面的样本。

  而决定淋浴房耐用程度与密封紧密程度的,还需看其滑轮五金。就其滚轴来说,首先要保证移动灵活方便,开合轻巧。其次,滑轮轮座尽量以如304不锈钢,具有抗压、耐重的材料。在看滑轮与铝合金轨道缝隙是否小,才能更好的保证其配合紧密,不易脱落。

  最后,门边胶封条的密封性,拉杆的稳定性,以及设计的人性化与合理性,都应该是淋浴房选购的参考标准条目。

 淋浴房的保养

  淋浴房进行常规性的清洁养护与使用过程,只要保证正确的清洁规范以及使用方式,还是可以保证淋浴房更长的使用寿命。

 玻璃保养

  用于卫浴间内,淋浴房在玻璃上最容易集结沐浴露或洗头水带来的皂质污垢,尽量不要用强酸强碱的洗涤剂进行擦拭,也不用以钢丝擦或硬物进行划刻,以免破坏玻璃表面的光泽度。

  一般以软布或海绵,蘸点浴室专用的中性洗涤剂进行擦洗,才能起到很好的清洁保养作用。而定期以玻璃水对其表面清洗保养,能使玻璃面达到更好的光洁效果。

  滑轮养护

  对于淋浴房来说,最关键也是最容易损坏的部分,当属开合拉门的滑轮了。好的淋浴房滑轮部分固然耐用,但没有正确的使用方式与保养手段,同样非常容易出现问题。

  使用过程中,尽量不要用力开合撞击滑动门,激烈的撞击容易对滑动门部件造成损伤。定期调节滑块的调节螺丝,能够更好的保证滑动门有着更好的承载性与滑动性。此外,勤清洁滑轨、滑轮、滑块上的皂垢与头发丝,才能很好的保证滑动的顺畅,若可以的话还可在滑轮上滴加润滑油,让滑轮滑动更顺畅。

 骨架保养

  一般的淋浴房铝合金骨架,都会在最外层以静电喷涂,或以氧化着色(如拉丝银)的形式进行美化表现,而不正确的保养清洁方式,很容易就会造成褪色甚至腐蚀。

  清洁的过程中,绝对不能以带腐蚀性的清洁剂进行清洁,也尽量避免以牙膏或带重摩擦性的洗刷进行划擦。如需清洁的话,可以中性洗洁剂进行清洁。而对于喷涂类的铝合金,为了避免树脂材料与色基粉发生光敏反应,应避免与阳光直接暴晒,若家中卫浴间正好处于向阳的一面,那应该避免选用喷涂类的铝合金骨架作为淋浴房的主要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