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水:好的客厅设计助你桃花不断

icon 2015-05-29 10:07:18
icon 0

摘要:许多人以为提升桃花运卧室是关键的地方,其实客厅对桃花运的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光棍节将至,寻觅心仪的另一半,就从客厅装修开始吧。

  风水:好的客厅设计助你桃花不断
客厅招桃花的风水

  许多人以为提升桃花运卧室是关键的地方,其实客厅对桃花运的影响也是不容小觑的。光棍节将至,寻觅心仪的另一半,就从客厅装修开始吧。

  风水:好的客厅设计助你桃花不断
黄色客厅设计招来好桃花

  客厅颜色:黄色招来好桃花

  想要在中秋佳节邂逅好姻缘?那么可以着重在客厅的西南方。西南方是主桃花运,宜用黄色作为主色调布置,土生万物主管桃花,如果想增进爱情或婚姻运势,那么客厅的西南方最为重要。另外红色给人活跃、热情、开朗、醒目的感觉,粉色给人的感觉是柔美、单纯、天真、易接触。因此也可以考虑用红色调作为主色调布置。

  风水:好的客厅设计助你桃花不断
客厅设计聚光灯增美感

  家具摆放:聚光灯增美感

  也可以考虑在家里的花瓶的上方装一盏聚光灯,当你心情烦闷,静不下心来时,去集中自己的精神去接受灯光下花的美感讯息,让聚光灯下的强烈美感来取代你神上的不良讯息,自然你就会拥有好心情,和美丽的心,想拥有爱情的人,不妨先从拥有美感下手。

  风水:好的客厅设计助你桃花不断
暖色系挂画传递爱情

  客厅摆设:暖色系挂画传递爱情

  红、橙、黄之类的颜色,对人的情感和活力,是最富刺激和催化功能,你可以在客厅上放些暖色系的摆设,挂张暖色系的画,只要你能在家中安排这些催化爱情能量的色彩讯息,你身上的爱情讯息永远都不会退化衰老,你就永远都有机会和异性来电。

  风水:好的客厅设计助你桃花不断
绣球花招来好姻缘

  客厅植物:绣球花招来好姻缘

  植物的特性与意义各有不同,能招桃花的植物也有所区分,像是绣球花就能招来好人缘,因为古代以抛绣球的方式来寻找意中人,所以绣球花也代表着招引异性的意思;另外,一串红的颜色鲜艳喜气,既可以增添节日气氛又可以加强人缘;水仙花象征感情纯真,也是不错的招桃花植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