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江一季度木家具 出口量价齐升

icon 2015-06-03 09:48:02
icon 0

摘要:近日,记者从吴江检验检疫局了解到,1-4月份吴江地区出口木家具共1550批、2487.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8.2%、34.9%。

吴江一季度木家具 出口量价齐升吴江一季度木家具 出口量价齐升

  本报讯(记者 王小兵)近日,记者从吴江检验检疫局了解到,1-4月份吴江地区出口木家具共1550批、2487.3万美元,同比分别增长48.2%、34.9%。吴江地区出口木家具涉及品种有床、椅子、沙发、橱柜、木门等,主要出口国有澳大利亚、美国、日本、新西兰等。
  吴江检验检疫部门在质量把关的同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检验检疫部门在产品分类、企业分类、管理分层等多层面对出口木家具企业进行检验检疫分类管理。通过实施差别化分类监管措施,引导和促进企业牢固树立产品质量主体责任意识,增强诚信自律意识;加强对企业厂检人员的培训,提升管理水平。检验检疫部门通过多种形式加强出境竹木草制品企业的厂检人员培训,不定期通过邮件、下厂检疫监管、厂检员培训班等方式将最新的国内外法律法规、技术壁垒、监管中需改进的问题传达到每位厂检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