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开 6月6日天一城全国巡展

icon 2015-06-03 09:44:32
icon 0

摘要:智能已成为行业主流方向,但它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并不能一蹴而就,如何解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把智能产品更好地卖给消费者,才是家电企业要攻克的难关。在洗衣机领域,无论是能够效仿人类洗涤动作的“智能手洗”、洗衣粉精准自动投放技术,衣量感知、温度感...

  邢台站盛大开幕

  智能已成为行业主流方向,但它也是一个渐进的过程,并不能一蹴而就,如何解决消费者的真实需求,把智能产品更好地卖给消费者,才是家电企业要攻克的难关。在洗衣机领域,无论是能够效仿人类洗涤动作的“智能手洗”、洗衣粉精准自动投放技术,衣量感知、温度感知等功能,或者是更加贴心的智能洗涤程序、超大、超高投衣口设计,都是企业注重开发智能化产品和为用用户带来全新洗衣体验的表现。

  6月6日—6月7日,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全国巡演邢台家乐园天一城广场拉开帷幕。您将近距离接触,亲身体验到智能科技带给您生活的魅力。贵宾预订热线:0319-3132820;0319-2168095

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开 6月6日天一城全国巡展

  作为国内洗衣机领导品牌,小天鹅长期以来致力于自动投放洗衣机的研发与推广2014年,小天鹅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的上市,划时代整合创新i智能技术平台,为家电产业和产品的未来,注入无限的想像和可能;而2015年i智能滚筒水魔方的推出,更是带来堪称2.0时代的全新智能洗衣机。据介绍,小天鹅i智能滚筒水魔方的超级水流体系能通过对内筒旋转速度变化的有效控制,集揉、搓、挤、压、漂、摆等多种洗涤模式于一体,在洗涤过程中交叉、融合、变化,形成36种水流形态变化,造就360度4D立体水流。同时,洗衣机还有“新水流洗涤驱动系统”,运用水力动力原理,对衣物进行全面洗涤,实现1.05洗净比,以带来了更好的智能洗衣体验。

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开 6月6日天一城全国巡展

  据主办方透露,本次巡展消费者可尽享8重超值大礼优惠:

  1.“十”分惊喜:预存定金翻十倍!

  2.绝对中奖: 购物抽大奖,100%中奖

  3.免费洗衣:小天鹅i智能精准投放洗衣机让您体验1.05带来的洁净生活

  4.免费干衣:亲身体验小天鹅干衣机带来的健康享受

  5.先到先得:前100名关注小天鹅微信号并转发朋友圈,可免费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6.幸福美满:免费甜点和健康水,时刻为您准备!

  7.快乐大奖:游戏大冲关,快乐赢好礼!

  8.劲爆钜惠:全国巡展价格年度更低、15年仅此一次!机不可失!

小天鹅i智能洗衣机开 6月6日天一城全国巡展

  活动时间:2015年6月6日-6月7日

  活动地点:家乐园电器天一广场店;家乐园电器购物广场店,

  贵宾预订热线:0319-3132820;0319-2168095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