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顶级奢侈品家具Turri上海盛大重装开业

icon 2015-06-03 14:35:04
icon 0

摘要:2015年5月,意大利顶级奢侈品家具Turri在克拉斯家居上海专卖店重装开业,魅力绽放华彩新颜!在这里,时尚与经典完美交融,艺术与品位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意大利极具魅力的家居潮流风尚和顶级家居的尊贵品位与优雅格调。

  2015年5月,意大利顶级奢侈品家具Turri在克拉斯家居上海专卖店重装开业,魅力绽放华彩新颜!在这里,时尚与经典完美交融,艺术与品位融为一体,充分展示了意大利极具魅力的家居潮流风尚和顶级家居的尊贵品位与优雅格调。

国际顶级奢侈品家具Turri上海盛大重装开业

  Turri店铺占地450平,这里有中国最热卖的CARACTER、ORION、STARDUST三大系列。

  CARACTER是Turri与建筑师Roberto Serio首度合作成功后,再次携手推出的精致典雅、超越时间界限的设计作品。

  这套产品的独特之处在于它绗缝的处理方式,汲取了很多世界时尚的元素。这些细节在软包产品和木质结构产品上都有体现。

  丰富的细节,米色和白色暖色调的选择,以及每件家具和谐的线条,唤起一种精致和现代的优雅,这些正是Turri区分于世界各品牌的元素。

国际顶级奢侈品家具Turri上海盛大重装开业

  Orion系列的灵感来自20世纪30年代和40年代的Hollywood Charm,使人们联想起其柔软而经典的线条,并展现出丰富的暗示和20世纪80年代意大利典型的极度奢华风格。每件家具不仅优美雅致、错落有致,而且赏心悦目、舒适惬意。在精致而柔软的皮革的包覆下,每件家具尽显独特优雅,让人爱不释手。镀铬金属和钢拉丝表面处理打造出细致而多样的色彩效果。

  Orion系列家具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尺寸的完美协调,以及声名卓著、富有创造性的材料组合。Orion系列的装饰品由建筑师Giovanni Cagnato,其特点是既令人愉悦,又让人感到欣慰和惊奇。Orion系列充分激发了想象力,如梦幻般地以灰白色、深红色和沙色调展现出真正的独特性。

  家具罩的完美工艺已经成为Turri产品质量的象征,有不同类型的皮革可供选择,包括独特的大象印花绒面革、经典的鸵鸟皮、鲨革,以及各种最珍贵的材料,如天鹅绒、锦缎、柳条、光泽或亚光仿皮。Orion系列的目标群体是要求苛刻、品位高雅的客户,它们青睐现代风格,同时又注重量身定制的奢华家具。

国际顶级奢侈品家具Turri上海盛大重装开业

  公司从1925年正式成立,并成为了领导室内家具行业半个多世纪的翘楚。公司发展成功是归功于它能精确地选择在市场上的正确定位。Turri的家具产品蕴含经典奢华风格和现代奢华风格,以富裕和发展中国家的市场为主要销售对象。从1925年生产的第一个柜子直到现在的所有家具,公司生产的每一件家具都承传着三个基本的理念: 独创性、真实性和唯一性。

  2015年是Turri公司创业90年,Turri在奢华家具行业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奢华可以是简单的上等皮料散发出来的皮味, 油漆饰面的质感,打开抽屉滑动时的声音或仅仅是一种家居摆设营造出的氛围。这一切都是“ 奢华” 。我们都有各自对于奢华的诠释。但是对于每个人来说, 奢华是一种情感元素,一种深层次愉悦的感觉, 一种能让你舒适并觉得很快乐的价值感。那些经历过这种高端享受的人,希望能够更充分的享受到它, 并希望身边的人也能够体验这种高端享受。这是我们关于“ 奢华” 的定义,这个定义是我们几十年来不断听取客户建议塑造和完善出来的。

  寻找奢华感觉的人总是能在T U R R I 找到属于他们自己的对奢华和愿望的深刻体会。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