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pex携手PrimeXM开启外汇新纪元

icon 2015-06-05 09:55:47
icon 0

摘要:近期,随着外汇圈投资领域的大热,Wpex投资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前不久刚与盛宝银行达成合作意向后,更是携手PrimeXM洽谈合作事宜,据悉,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这又将掀起投资领域新的浪潮。

  近期,随着外汇圈投资领域的大热,Wpex投资也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前不久刚与盛宝银行达成合作意向后,更是携手PrimeXM洽谈合作事宜,据悉,双方已达成合作意向,这又将掀起投资领域新的浪潮。

Wpex携手PrimeXM开启外汇新纪元

  全称为WeatherProExchange的Wpex风云交易所备受瞩目。Wpex是一家受澳大利亚证券与投资委员会(ASIC)授权的外汇交易所——创造、运营做市商模式、全包式的服务使得外汇交易商操作起来更为简单便捷,成长更快。在Wpex风云交易所的平台上,外汇交易商只需专注负责市场拓展与营销,外汇交易的牌照申请、交易软件的选择以及交易数据的后台分析、外汇交易的办公地点和外汇交易商需要拥有的团队配置、交易清算等,Wpex风云交易所都将帮新生的外汇交易商搞定!

Wpex携手PrimeXM开启外汇新纪元

  另一方面,作为一个纯粹的技术提供商,PrimeXM在机构级桥接和托管解决方案领域处于领先地位,目前PrimeXM已与九十多个行业领先的制造商和一级市场的银行发展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其技术的核心由一个超低延迟订单路由和定价引擎,为客户提供一个更广泛的流动性。通过与PrimeXM的合作,帮助客户能够在Wpex获取流动限制的交易方式,享受可靠而持续的交易。

  据悉,双方已初步达成共识,意欲在外汇投资领域展开进一步的合作,促进外汇投资的新发展。作为业界领头羊,此次合作也引起的外汇界尤其的投资者的众多期待,相信,不久的将来,我们都能见证这项合作带来我们的惊喜与震撼,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