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舒亿环保科技公司李宏刚谈行业规范

icon 2015-06-09 09:21:35
icon 0

摘要:恰逢世界环境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携手“新浪乐居”,共同举办“乐居新装修房甲醛浓度抽样调查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室内空气质量现状,也让一些人认识到室内空气确实存在着污染问题,提高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及治理的重视程度。...

上海舒亿环保科技公司李宏刚谈行业规范

  空气净化行业飞速发展的同时也面临着不少问题,苦于没有相关的指导性文件或标准规范,部分企业出现了检测兼治理,网站虚假宣传,低价竞争、夸大宣传等现象造成市场混乱,严重影响室内环境净化行业的健康发展,也侵害了消费者的利益。上海率先建立室内环境治理服务地方标准,是填补国内室内环境治理行业的空白,引领全国。

  恰逢世界环境日,上海市室内环境净化行业协会携手“新浪乐居”,共同举办“乐居新装修房甲醛浓度抽样调查公益活动”,目的是为了让消费者了解室内空气质量现状,也让一些人认识到室内空气确实存在着污染问题,提高消费者对室内空气质量检测及治理的重视程度。进而改善中国人居住环境质量,同时也推动室内空气净化行业有序发展。

  对此,上海舒亿环保科技公司李宏刚总经理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采访。

  【新浪家居】想问一下李总,对于今天这样一个服务规范的发布您有什么样的感受?未来我们公司会针对于这样一个规范的发布做哪些调整?

  【舒亿环科 李宏刚】非常高兴今天能参加这个会,我想任何一个行业都是需要规范才能发展。当然行业入门的时候可能会很多不规范的企业,尤其是工业污染治理,我们一直在讲这是一个健康产业,但同时对于我们很多企业来讲它是一个良心工程。你在做除甲醛去异味的工作当中,如果你材料的选用或者你施工技术的完备,或者你售后服务的规范对于行业来讲发展都是至关重要的,而且对人健康生活是至关重要的。今天很高兴有这样一个标准和规范的出台,让我们能够真正规范使用这个标准和规范来规范我们所有企业的空气污染的检测也好,治理也好,售后服务等等各个方面的流程都是具有非常强的指导意义的。其实我们舒亿环保在上海已经做了有4年左右的时间,这4年当中我们跟协会在一起,也参加协会技术人员的培训,也加入协会进行资质认证等等方面。其实我们也希望协会这样的标准,规范的出台,然后给我们企业进行实质性的指导,这样我们也能够帮助我们的消费者在室内空气污染质量提高上面做出我们应有的一份贡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