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G电器最受推崇 猫爸为虎妈送宠爱

icon 2015-06-09 11:28:05
icon 0

摘要:近日,热播剧《虎妈猫爸》又让年轻辣妈火了一回。年轻辣妈该不该全职带孩子,该不该一心扑在家庭上,都成了大热话题。如何平衡个人生活和家庭责任,是每个“虎妈”必须面对的问题。

  近日,热播剧《虎妈猫爸》又让年轻辣妈火了一回。年轻辣妈该不该全职带孩子,该不该一心扑在家庭上,都成了大热话题。如何平衡个人生活和家庭责任,是每个“虎妈”必须面对的问题。而让妻子在从无忧女孩到孩子妈妈的角色转变中减少心理落差,也是每个“猫爸”致力解决的问题。身为家电行业领导品牌,LG一直致力于用人性化的功能减轻家务负担,其近日推出的双门中门冰箱、臻净洗衣机和无线吸尘器都可以切实帮助女性减负,更能为“猫爸”宠爱妻子献上“神助攻”。

LG电器最受推崇 猫爸为虎妈送宠爱

  LG臻净洗衣机:蒸汽除菌防敏洗护合一,还妈妈一个美容觉的时间

  不少年轻爸爸表示,从妻子怀孕开始,睡眠就成了奢侈品。为了保证宝宝的健康和安全,她们必须牺牲自己休息的时间。就拿洗衣来说,为了避免细菌感染,家人衣服一定要分开洗涤;之后用柔顺剂软化,再用开水烫,以确保衣物柔顺且没有残留的过敏原伤害宝宝及家人。妻子身上的负担变重,年轻爸爸们看在眼里,疼在心里。

  LG臻净洗衣机无疑是拯救辣妈的洗衣神器。其主打的蒸汽功能,集洗涤、杀菌、除敏、清新等功能于一身,给衣物最全面的护理。60°蒸汽足以消灭多数常见细菌,让辣妈们不用再担心细菌对宝宝的侵害;蒸汽柔顺的功能也能还原衣料的柔软质感,给宝宝皮肤最温柔的呵护。其搭载的速净喷淋功能让洗衣更高效节能,年轻爸爸们就可以监督洗衣机工作,让妻子哄完宝宝也踏踏实实的睡个美容觉了。

  LG双门中门冰箱:超大空间智能存储,从此无忧买买买

  随着宝宝一天天长大,除了每天要吃的奶,也需要各种辅食来促进生长,这时冰箱里有限的空间开始有些捉襟见肘了。辣妈们不得不一边出让她们原本用来放营养品,护肤品的空间;一边时不时的检查宝宝食物有没有串味,是不是营养已经流失。年轻爸爸们发现,以前爱美的妻子现在为孩子竟会顾不得打扮自己,只能让LG双门中门冰箱帮忙,为妻子献上“还我漂漂拳”了。

  延续之前4+1门冰箱的超大空间和智能存储功能,LG双门中门冰箱让全家人的食物都能找到完美归宿。宝宝常吃的食物可放在门中门内,一键开门设计方便拿取,就算老公不在家,辣妈自己抱着宝宝也能轻松操作。此外,冰箱内部的“空气净化器”——99.99%抗菌过滤器+,避免了串味和细菌的困扰。如此贴心的设计,让辣妈们不用再为冰箱的空间问题发愁,不管是宝宝的食物还是自己的护肤品,老公都可以对她说一句“刷我的卡”,继续买买买吧。 

LG电器最受推崇 猫爸为虎妈送宠爱

  LG无线吸尘器:有趣的偷懒神器,让老公爱上家务

  城市空气每况愈下,清扫房间也变得愈加困难。扫帚扫地时的扬尘,普通吸尘器成团的电线和不给力的清洁效果都是辣妈们担心的问题。全新上市的LG Cordzero 无线吸尘器正是这些问题的终结者。它强劲的吸力,能完全清除宝宝打翻的食物,难搞的长发和恼人的尘垢;双电池设计,一次充电就能工作长达60分钟。不少年轻爸爸也被其极具科技感的外观吸引,觉得既为老婆减负、又能亲自感受高科技,可谓一石二鸟。有了这个“偷懒神器”,辣妈们可以补上之前错过的韩剧啦。

LG电器最受推崇 猫爸为虎妈送宠爱

  此外,LG光波变频微波炉也被年轻老公选为“宠妻”必备——自带中国八大菜系菜谱,轻松做出健康美食,妻子可以在厨房里少劳点神。LG智能家电团,让“虎妈”不再因照顾家庭而放弃自己的休闲时光,在征战职场的同时还能笑傲家务,怪不得备受“猫爸”们推崇。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