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贷荣获“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提名

icon 2015-06-09 11:16:02
icon 0

摘要:记者从“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获悉,P2P行业翘楚-彩虹贷被提名 “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

  记者从“第四届中国财经峰会”组委会获悉,P2P行业翘楚-彩虹贷被提名 “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提名名单现已公布,最终花落谁家将在7月22日活动颁奖礼上揭晓,这是彩虹贷上线以来,首次在垂直领域荣获此类奖项提名。

  中国财经峰会被誉为金融行业的风向标,是经济领域最具影响力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设立于2012年,由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联袂打造,致力于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传递主流商业价值观。

  第四届峰会由中国网、中新网、环球网、路透中文网等多个财经及大众媒体共同主办。峰会设置有开幕式、颁奖礼、论坛、分享会、闭幕晚宴等诸多环节,旨在聚焦新经济时代的企业(企业家)群体,探寻其在经济新常态下的创新探索与成长路径。

  组委会表示,为使今年的活动评选覆盖更广,评选方式除自荐申报外,活动还通过广泛的社会问卷调查,媒体、咨询机构、行业协会联动推荐,公开信息搜集等方式推选更多的优秀企业与人物代表。鉴于彩虹贷良好的公众综合评价和品牌影响力,因此荣获“ 2015互联网金融最佳品牌奖”提名。

  彩虹贷于2014年上线,凭借其对金融产品和互联网产品的把握,上线半年用户已突破10万。彩虹贷将传统金融业务与互联网技术相结合,一方面为小微企业及个人提供融资服务,缓解小微企业的短期资金压力,满足小微企业及个人的资金流动性需求,增强小微企业竞争力。另一方面,致力于发展成为以广大投资人为核心的互联网金融社区,使得所有投资者的理财计划不再被信息缺失所束缚,可以在丰富的优质项目中自由选择,为投资者提供安全有保障的投资产品与投资模式,满足不同投资者的投资需求。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