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来壁纸效果这么神奇啊

icon 2015-06-09 13:48:07
icon 0

花大白?多彩漆?壁纸?到底哪个好?这一问题早已被度娘回答过无数次了。回想起父母那辈儿,如果家里能刷上雪白的墙面,那是相当的让邻里羡慕,后来慢慢地,彩色漆走进部分家庭,淡粉色的,很受女性亲睐,绿色、蓝色成为男性书房首选,再后来,各式各样的壁纸,从国外引进中国,成为有钱人的追捧,别墅、酒店、公寓、白领家庭,壁纸使用范围一步步在扩大,壁纸品牌商也在不断地增加,之所以会如此发展速度,关键在于贴上壁纸的墙面,效果真的很神奇,整个居室空间一下子就被塑造成奢华的宫殿,或是意境优美的田园,或是充满时尚潮流的现代空间,或是……

下面,我们赶紧来一起看看壁纸为什么这么神奇吧,她的优点到底有哪些。

环保透气强

木浆纤维壁纸,它的制成是通过截取优质树种的天然纤维,经特殊工艺直接加工而成;布浆纤维壁纸,以无纺材料作为壁纸表层,是用棉、麻等天然纤维经无纺成型的一种高级饰面材料;布面壁纸,是指那些采用天然的棉花与纱、丝、羊毛类等为表层而制成的高级织物布面壁纸……这些材质的壁纸绿色天然、透气性强,尤其是对孩子,也不会有任何伤害。

原来壁纸效果这么神奇啊

柔然壁纸比利时原装进口Khroma系列——LIVIUM/浅香织影(布浆纤维材质)

主题风格多

随着壁纸品牌的增多,壁纸主题风格也逐渐增多,尤其以儿童壁纸为例,航天主题、航海主题、卡通萌宠主题、生命之树主题……设计师好像读懂了孩子们的心思,每一个孩子,都能挑选出自己心仪的主题壁纸。

原来壁纸效果这么神奇啊

柔然壁纸精美儿童本Hoopla/星梦奇缘(布浆纤维材质)

色彩范围大

柔和的色彩、对比强烈的色彩、冷色系、暖色系、黑白灰……与乳胶漆相比,壁纸的色彩非常丰富,有些知名品牌(如THIBAUT系列)一款壁纸甚至可以做到12个色,不仅如此,壁纸的颜色不容易发黄褪色,让您的居室空间可以持久保鲜。

原来壁纸效果这么神奇啊

柔然壁纸美国原装进口Thibaut系列——Caravan/东方猎奇(木浆纤维材质)

施工周期短

壁纸的施工时间短,可以大大缩减装修的工期!一般壁纸施工后48小时以后即可打开门窗通风,随后即可入住。

装饰艺术佳

不同款式的壁纸搭配往往可以营造出不同感觉的个性空间。无论是简约风格还是乡村风格、田园风格,还是中式、西式、古典、现代风格,壁纸都能勾勒出全新的感觉,这是乳胶漆或其他墙面材料做不到的。

原来壁纸效果这么神奇啊

柔然壁纸意大利原装进口EMILIANA系列——Imperiale/伊佩利亚(布浆复合材质)

后期易擦洗

家庭生活中我们首先考虑的是擦洗,这是一个主妇的首要选择,和乳胶漆相比壁纸的这方面性能更为优越。壁纸具有相对不错的耐磨性、抗污染性,便于保洁等特点,尤其是纸浆复合材质的壁纸,用潮湿布轻轻一擦即可除去灰尘污垢。

随着人们对家居生活品位的提高,越来越多的人在装修时首先考虑到选择壁纸来确定家居风格,壁纸也逐渐走进更多家庭,成为首选家居软装饰材料。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