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bor House南京“模”法烘焙沙龙香浓呈现

icon 2015-06-10 10:16:30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7日,Harbor House南京德基广场店开启烘焙亲子体验会员沙龙。在USA Pan模具的神奇“模”法下,8组家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见证了脱模的惊艳瞬间

  2015年6月7日,Harbor House南京德基广场店开启烘焙亲子体验会员沙龙。在USA Pan模具的神奇“模”法下,8组家庭的小朋友和家长们见证了脱模的惊艳瞬间,分享成功自制的巧克力布朗尼与马芬纸杯蛋糕,为童年留下欢乐时刻和香浓味道。

Harbor House南京“模”法烘焙沙龙香浓呈现

  现场制作的巧克力布朗尼和香蕉马芬纸杯蛋糕,是西方家庭中最受欢迎的日常甜品。在LAROME餐厅总厨贾季和甜品师Michelle的示范教学下,小朋友们跟随爸爸妈妈,耐心地调配、搅拌,学习将做好的面糊慢慢挤压,分别注满USA Pan的布朗尼24连模和马芬12连模中,之后将模具送入烤箱。在等待的时间里,孩子与家长共同制作色彩缤纷、造型可爱的翻糖和奶油装饰,让课堂充满了乐趣。

Harbor House南京“模”法烘焙沙龙香浓呈现

  如同以往烘焙活动上最令人期待的脱模时刻,此次USA Pan的瞬间脱模依然受到赞叹。甜品师将模具翻转倒扣,轻轻一拍,所有连模中的蛋糕便毫无粘连地掉到盘中。圆润的弧度,饱满的形状,以及诱人的色泽,这个1秒的神奇过程让在座的小朋友们目不转睛。

Harbor House南京“模”法烘焙沙龙香浓呈现

  甜品师为大家现场解惑,USA Pan模具专利的活性硅不粘涂层和表面起伏的波浪,确保了蛋糕及时不刷黄油、不垫油纸,依然能完整而轻松地脱模,且模具清洗便利;商用级标准的厚重铝镀钢金属材质,除了保证模具不会变型外,还让蛋糕松软,烘烤上色自然。首次自制甜品的成功,让家长和孩子满是自豪,在用奶油、翻糖和水果的装饰之前,开始互相分享品尝。

Harbor House南京“模”法烘焙沙龙香浓呈现

  经由USA Pan烘焙模具的惊艳表现,以及孩子们灵气满满的装饰创意为蛋糕锦上添花,出色的蛋糕成品在最后的评奖环节中带来许多惊喜。Harbor House会员烘焙沙龙南京,让美食陪伴孩子度过一个快乐的童年下午。

  USA Pan“模”法之旅与多种类型的会员活动,将在全国多个城市展开。更多活动内容请关注官方微信harborhouse1916,感受独家引入的美国优质烘焙模具品牌USA Pan和高端厨具品牌All-Clad专业表现,分享美式休闲生活中的The American Taste.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