沁园净水机走节能之路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icon 2015-06-11 17:01:34
icon 0

摘要:净水行业的专家提醒大家,在选择安装净水机时,应先了解家里的自来水水质,然后对应选择合适的滤芯组合。一般说来,水质较硬的地区可以选择双水机,纯水机,水质较好的地区可以选择超滤机等等。

  “厄尔尼诺”是一种太平洋反常的自然现象,它曾在一百年内发威了17次,每次它发威的年份都会造成世界性异常,粮食减产,北旱南涝,或者北涝南旱……今年在厄尔尼诺影响下,亚洲国家很可能再次面临热浪“烤”验。一方面我国干旱地区水资源匮乏,节水成为当务之急;另一方面雨涝地区的大量降水会将地标上很多污染物带入河流,净水迫在眉睫。在这样的情况下,净水、节水合一的沁园纯水机400A有望成为市场热点。

  兵来将挡,现在“厄尔尼诺”来了……

  近日,中央台播报新闻,称“厄尔尼诺”来了。“热死人”这个词这几天在印度不再是修辞手法,而是对现实情况的真实描述。美国国家天气局“气候预测中心”发布报告说,太平洋“发烧”,很可能带来史上最强的厄尔尼诺现象,导致太平洋周边国家一点都不“太平”,对我国来说,影响表现为北方高温,南方多雨。

  从今年6月初开始,有一条消息席卷朋友圈:“印度已热死千人,今年中国的可用水量还不及去年的一半多。洗手、洗澡打香皂时请关闭水龙头!暖壶里的热水凉了也不要倒掉,可以用来洗东西。今年的大旱可能才刚刚开头,在厄尔尼诺现象影响下,可能会夏秋冬连旱。虽然市区用水是优先保证的,但我们不要浪费这优先供给我们的水。节约用水,人人有责——我们有义务传递下去!”

  这是人民群众的自发自救举动,大家都越来越明了水是何等重要。据调查平常年份世界每天有6千人、每年有220万人因为缺水或饮用不干净的水而丧生,更不用说异常的“厄尔尼诺”年了。在干旱缺水的日子里,我们该如何才能喝到干净的水,同时又能做到不浪费水和其他能源?

  水来土掩,沁园净水机应对有招!

  中国水质的变化估计家中上年纪的长辈体会最深,近些年来,家里的自来水烧开后会产生很多水垢,其实是自来水中的钙镁离子以及一些重金属物质形成的沉淀物,长期饮用对身体有损害,在中国北方地区,这一点尤其明显。

  作为净水行业领军品牌的沁园净水机提出了“专为中国水质设计”的概念,就算低端价格的沁园产品也可以有效清除水中的氯、重金属细菌、病毒、藻类以及固体悬浮物,后置活性碳理将进一步除去中的各种有机物,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中端和高端产品更各有所长,在净水和节能方面都能满足各类用户的需求,让大家时时喝到干净的水。

  净水行业的专家提醒大家,在选择安装净水机时,应先了解家里的自来水水质,然后对应选择合适的滤芯组合。一般说来,水质较硬的地区可以选择双水机,纯水机,水质较好的地区可以选择超滤机等等。

  解决了净水问题,再来看节能方面。

  沁园净水机因为水处理自动控制器特有的自动维护功能,可定时恢复整个系统净水效能,所以沁园净水机还具有长期、持续、稳定的净化能力,无须频繁更换滤芯,极大的降低了运行成本。

沁园净水机走节能之路 专为中国水质设计沁园净水机走节能之路,专为中国水质设计

  以沁园无罐纯水机400A为例,除了过滤和出水方面的优良品质,在节能方面它也极具人性化。传统的家用RO反渗透净水器会产生大量废水排放,浪费水资源。沁园无罐纯水机400A在这方面做了很大改观。它通过安装节水装置和TDS值检测系统,降低了废水浪费情况,把纯水和废水的比例压缩至2:1,甚至1:1,打破了净水机废水产出的行业标准,将废水回收率提高到70%,不仅环保,而且也能为使用的家庭节省更多的水费开支。

  更重要的是,在这个缺水的时代里,沁园的净水机用科技方面的优势帮助了大众节水环保事业一臂之力。愿这环保理念能星火燎原,在所有行业中逐渐得到普及,令大家平安度过“厄尔尼诺”年。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