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鼎携最先进机器人自动抛光机亮相厨卫展

icon 2015-06-11 16:46:15
icon 0

摘要: 2015年6月3日至6月6日, 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将汇聚逾3千家参展企业及近十万余专业观众至会场进行合作洽谈。

  2015年6月3日至6月6日, 第20届“中国国际厨房、卫浴设施展览会”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开幕,本次盛会将汇聚逾3千家参展企业及近十万余专业观众至会场进行合作洽谈。福建瑜鼎机械有限公司作为行业领军品牌,携带自主研发的最新工业机器人自动抛光机于W4B37展位隆重亮相。该机器人自动抛光机是瑜鼎携手西班牙POLISGRING公司自主研发的最新研究成果,是目前抛光行业最领先的技术,适用于五金、水暖、卫浴、汽车、飞机等需要表面抛光处理的各种行业,为抛光行业变革注入新的推动力,展会吸引了众多国内外企业的瞩目!

瑜鼎携最先进机器人自动抛光机亮相厨卫展

  近年来,瑜鼎机械一直致力于打造柔性自动化生产线,依托尖端研发实力,提供制造业工程数字信息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数控机床+因特网”发展理念。与此同时,五金水暖行业逐渐的形成高效节能、高精加工、智能化、网络化、开放式的发展需求。

瑜鼎携最先进机器人自动抛光机亮相厨卫展

  本次瑜鼎机械展出的机器人自动抛光机、圆盘自动抛光机、CNC数控加工中心YD-VD650等系列智能化装备应运而生,成为当代数控系统发展的主要趋势,为行业的的发展提供新的助力。为陶瓷、卫浴等行业提供更加稳定、精益求精的的技术,解决更多复杂、高精密的技工艺需求,为企业降低人力成本,提高经济效益!

瑜鼎携最先进机器人自动抛光机亮相厨卫展

  瑜鼎机械产品另涉及数控机床系列、攻牙机系列、组合专用机床系列、自动化抛光设备系列和数控大型加工机床六大版块。在提供产品方案、工程服务的同时,提供完善可靠的售后服务。公司与欧洲、西班牙等国家领航企业长期强力合作,产品具有良好的技术支撑和优势,广受国内外青睐。瑜鼎机械将借助“中国制造2025”发展契机,打造柔性自动化生产线,依托尖端研发实力,提供制造业工程数字信息管理整体解决方案,实现“数控机床+因特网”发展理念,创新科技共享全球,坚持不懈地塑造百年瑜鼎品牌之路!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