卷帘门价格

icon 2015-06-11 16:15:04
icon 0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卷帘门价格 电话:021-59541667 任先生手机:15002155355 )座落于上海市嘉定区,专业从事各种型号卷帘门。近年来,公司通过了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卷帘门价格

  卷帘门在日常生活中的用途有很多,包括防风、防火卷帘门,车库卷帘门、商铺卷帘门、医用卷帘门等,这些场所分别使用什么种类的卷帘门,是根据卷帘门的分类特点来区分的。

  公司拥有专业的设计工程师,制造工程师等高素质人才,选材精良、做工细腻,设计合乎工程学,产品坚固耐用、美观新颖,具有安全可靠、性能稳定、操作方便、开闭灵活、噪音低等主要优点。

  我们深入研究客户的个别使用要求,为客户量身定制工业门方案,上海地区派专业技术人员免费上门为广大用户进行现场介绍、测量、优化最佳方案,并严格按照合同或协议要求加工制作,上门安装调式或指导安装与培训。

  公司员工本着随叫随到的原则,对客户进行细致周到的售后服务(进行全面的维修与保养)已经成为客户实际生活服务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我们为每个客户建立了一个文件档案,产品在安装完毕验收合格之日起12个月内,除人为因素操作不当造成的损失以外,本公司负责免费保修,定期维护,用心为每一个客户提供安全、优质、放心的产品。

  公司质量方针:
    精益求精——精雕细琢每一件产品部件。
    科学管理——用先进的现代化机械检测,控制每一道工序。
    用户至上——对每一位用户提供尽善尽美的服务。
    质量目标管理:月成品出厂检验合格率达100%月安装验收一次合格率99%
    公司宗旨:人人思考,事事专心;产品和世界同步,员工与企业共发展。公司目标:让更多万盛公司的产品为现代化企业服务,竭力创造万盛品质。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卷帘门的品质经历了用户的验证,产品在市场上被充分肯定、业务蓬勃的发展,所以建立了越来越健全的销售网络,将为消费者提供更方便于工作、更快捷的消费渠道。本着“依托本市场、挑战市场、发展市场、服务市场、引导市场”的坚定信念,服务于广大消费者。客户满意是我们俊涛的宗旨!

  上海林致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全国免费客服电话:400 888 5842

  电话:021-59541667 手机:15002155355

  联系人:任先生 邮箱:renyong.138@163.com

  网址:www.linzhish.com

  地址:嘉定区嘉唐路501号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