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迹米兰看时尚 邂逅设计最前沿

icon 2015-06-11 15:07:58
icon 0

摘要:2015米兰家具展期间,新浪家居携手《时尚家居》TV共同探秘米兰展!看看镜头下的意大利设计最前沿!第一站,我们将抵达米兰,在这个充满魔力的时尚之都深度探索,展开我们本次寻找之旅的征途。

    2015米兰家具展期间,新浪家居携手《时尚家居》TV共同探秘米兰展!看看镜头下的意大利设计最前沿!第一站,我们将抵达米兰,在这个充满魔力的时尚之都深度探索,展开我们本次寻找之旅的征途。

    如果说意大利是个让人浮想联翩,魂牵梦绕的地方,那么米兰则是那个梦的起点。只有你真正流连在人群中,迷失在这充斥着艺术脉络的城市,才会感受到它最真实的魅力。米兰大教堂前,我们在这里寻找着艺术的源头,看着这座以巴洛克符号气势磅礴盛装矗立的建筑,抚摸着那繁复华丽雕刻的肌理,恍惚间仿佛回到了几个世纪前,那稀世风采的年代,连周围的磁场都摇曳着艺术的气息。

    而如今,无数时尚类大事件都发生在米兰,米兰家具展、米兰时装周等等。在人们沉浸在米兰给大家带来的巨大艺术世界的时候,我们不禁会问,为什么是米兰?米兰又为什么会承载“时尚之都”的美誉?米兰的这些特质又跟意大利的生活方式有什么关联?这些生活方式又是怎样养成了一代又一代出色的艺术大师?这些疑问,也许会在一年一度世界瞩目的米兰国际家具展上找到答案。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