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DE PHILIPEE——美神床垫的极致

icon 2015-06-16 14:13:41
icon 0

摘要:美神集团旗下欧洲经典BADE PHILI PPE专注于以天然素材为原料的高科技智能保健睡眠产品研究开发中心,致力于创造天然丶舒适丶健康睡眠的国际品牌。引进全球先进床垫素材丶智能睡床生产研发的代表企业。

  纵使在明星产品辈出的美神床垫家族中,BADE PHILIPEE(百德菲丽)也是最闪耀的那一颗。
      美神集团旗下欧洲经典BADE PHILI PPE专注于以天然素材为原料的高科技智能保健睡眠产品研究开发中心,致力于创造天然丶舒适丶健康睡眠的国际品牌。引进全球先进床垫素材丶智能睡床生产研发的代表企业。拥有自主开发的世界一流高科技技术全自动设备生产基地及享誉全球的欧洲著名睡眠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其生产的产品通过极其严格的环保认证丶中诚标志认证及质量信用A级认证。
      在BADE PHILIPEE(百德菲丽)诞生之初或者更早,马尾毛制品是只有贵族才能享用的高档奢侈品。直到今天,由于材料的稀缺和工艺的复杂,使用马尾毛的产品也不多见。但是因为马尾毛制品拥有极佳的弹性和透气性以及耐用性,能够拥有马尾毛制作的产品依然是很多人的梦想——比如使用马尾毛制作的迈巴赫跑车座垫。

BADE PHILIPEE——美神床垫的极致

  美神床垫将稀有的马尾毛运用到了床垫中,经极致的手工工艺打造出极高品质的床垫——BADE PHILIPEE(百德菲丽)。当然,BADE PHILIPEE(百德菲丽)奢华的不仅仅是马尾毛,还有瑞典北部生长了70年以上的松木。而在填充物上,美神床垫则大量使用天然棉花、亚麻和羊毛,致力于打造一款极为奢华和舒适的高档床垫产品。

BADE PHILIPEE——美神床垫的极致

  就像法拉利对于菲亚特、兰博基尼对于大众,BADE PHILIPEE(百德菲丽)对于美神床垫而言无疑是最为顶级和奢华的产品和品牌。可以说,BADE PHILIPEE(百德菲丽)凝聚着美神床垫所有研发人员最优秀的创意和设计,凝聚着美神床垫所有生产人员最尖端的技术和品质。对于美神家族而言,BADE PHILIPEE(百德菲丽)就是站在巅峰的王者!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