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易日盛新馆开业在即 辉乐豪铜门蓄势待发

icon 2015-06-16 13:15:11
icon 0

摘要:时下体验式消费已是潮流所趋,小至零星日常生活品,大到家居装饰,亲身体验,满意后下单。作为中国家居产业龙头品牌——东易日盛,自然成为家居行业体验式消费的领行者。

  ‍时下体验式消费已是潮流所趋,小至零星日常生活品,大到家居装饰,亲身体验,满意后下单。作为中国家居产业龙头品牌——东易日盛,自然成为家居行业体验式消费的领行者。据悉,6月19日,东易日盛西大家装体验店将隆重开业,目前,各大家居品牌正在紧锣密鼓筹备,其中,中国文化铜门传承者——辉乐豪旗舰店已进入最后装饰阶段,19日,将以最完美的形象给消费者一份惊喜!

东易日盛新馆开业在即 辉乐豪铜门蓄势待发

  体验为王,在这里与家居品牌相约

  还有什么比家居装修更令人劳心伤神?设计风格、材料质量、装修施工……,从头到尾折腾下来,猛人也要蜕层皮。其实,到东易日盛西大店,一站配齐,一趟ok。被誉为“中国装饰行业的一道厚重的承重墙”的东易日盛向来珍惜自己的品牌,所以,不是任何一个随随便便的家居品牌都可以进入东易日盛的家装体验馆的,品质、服务、品牌知名度达不到要求根本无法入驻,因此,就解除了消费者对产品质量的担忧。据了解,此次入驻东易的除辉乐豪铜门外,还有马可波罗瓷砖、欧宝地板等国内、国际一流家居品牌。除严把入驻关之外,东易日盛家装体验馆以家装风格整合品牌资源,以一体化设计施工,让用户亲身体验到中意产品的实际效果,其所见即为所拥有的营销模式,自然让消费者放心。

东易日盛新馆开业在即 辉乐豪铜门蓄势待发

  精心准备,辉乐豪旗舰店乘风扬帆

  目前,辉乐豪的工作人员正在加班加点对旗舰店进行最后装饰,一樘樘风格各异的铜门已经就位。作为国内唯一一家上市铜门企业,辉乐豪加盟代理店已经遍布全国各地,甚至行销欧美等发达国家,但是,此次在东易日盛设立旗舰店,却令公司高层格外重视,从去年与东易日盛结成战略合作伙伴以来,此次设店应是迈出双方实际合作的重要一步,也是双方品牌借势、惠及消费者的重要机会,对于双方来说意义重大。因此,辉乐豪不仅将所有拳头产品全部亮相、重装上阵,同时,也将用前所未有的优惠力度,惠顾消费者,助力此次旗舰店首航大吉。 

东易日盛新馆开业在即 辉乐豪铜门蓄势待发

东易日盛新馆开业在即 辉乐豪铜门蓄势待发

  6月19日,北京市丰台区西四环郑常庄326号东易日盛整体家居体验馆一层,辉乐豪铜门洞开、香茶敬侯,恭迎各位朋友莅临。为了迎接您的到来,还特准备了精品茶具礼品相赠。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