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变革 - 解密九牧隐形冠军成长之路

icon 2015-06-16 12:31:42
icon 0

摘要:中国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转型升级和结构大调整,许多企业面临生死的巨大考验。在总理号召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下,创新浪潮风起云涌。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之下,九牧一系列颠覆与创新的大胆实践和高速发展引起了财经专家的关注。

创新变革 - 解密九牧隐形冠军成长之路

  中国经济面临前所未有的转型升级和结构大调整,许多企业面临生死的巨大考验。在总理号召全民创业、万众创新下,创新浪潮风起云涌。在这样的时代大背景之下,九牧一系列颠覆与创新的大胆实践和高速发展引起了财经专家的关注,在深入企业内外一线访谈下,掌握了一手内部创新管理资料,撰写成专著《颠覆创新》。

  6月14日,《颠覆创新》新书见面会在北京举行。《颠覆创新》作者段传敏、九牧副总裁张彬等出席了见面会。

创新变革 - 解密九牧隐形冠军成长之路

  九牧卫浴历经25年的发展,厚积薄发成为今天的“中国高端卫浴领导者”,并三度获得世界顶尖品牌价值评估机构的高度认可,2015年品牌价值破百亿,位列中国卫浴行业前茅,充分体现了用户品牌价值导向的经营理念。

创新变革 - 解密九牧隐形冠军成长之路

  本书捕捉与重现了近几年九牧卫浴的一系列具体生动的颠覆创新实践案例,为正在加速推进的中小民营企业改革乃至整个社会创新生态圈的形成提供一个生动真实的范本。

  创新无止境,在2015年是“智能卫浴”产业的大发展拐点期,当众多卫浴企业还在讨论互联网+的理念时,九牧却率先接入小米智能家居生态链平台,成为家居建材行业第一家实现与智能互联平台的跨界融合企业,而这也成为刚刚结束的上海国际厨卫展的最大亮点。

创新变革 - 解密九牧隐形冠军成长之路

    央视财经评论员陆新之评价,九牧卫浴作为家居建材行业的隐形冠军,在用户思维导向下,不为形式和概念左右,坚持追求产品和服务的用户极致体验,并且采取了符合传统企业实际的务实探索思路,将新科技以微创新的方式转化为用户实实在在的产品健康价值,实现了接地气的落地,也实现了众多传统公司期待的高速成长。

创新变革 - 解密九牧隐形冠军成长之路

  《颠覆创新》作者段传敏坦言,他在采访与写作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九牧充满了创新的冲动与颠覆的激情。公司上下,从领导人到高管团队,从设计部门专才到后勤支持人员,都散发着这种焕然一新的精神气质。这将是决定公司未来实现百亿规模的内在核心动力和重要保证。

创新变革 - 解密九牧隐形冠军成长之路

  九牧副总裁张彬表示,九牧做为一家传统制造出身的民营企业,能够走出一般民营企业的发展宿命,其发自内心的品牌发展大理想、大胆引进人才和用户导向的产品微创新行动,表面看起来不同于互联网的疯狂革命式模式颠覆,但九牧的颠覆是从本质上的人心、人文、人性的经营理念和行动颠覆,扎扎实实做用户价值的体验和产品微创新实践,而且这些做法被作者以非常细致深入的案例式解读挖掘出来,这应该是本书最大的阅读价值所在。

  此书一经上市,立刻引发了建材家居行业、各类重视创新、重视中国企业管理实践、重视消费者体验与服务的业内人士和各界读者的关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