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洗衣 助力贵阳大数据发展

icon 2015-06-16 10:02:04
icon 0

摘要:当前,国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创客运动,国家顶层设计正在创新,企业发展也在追求创造,个人努力发展创业,《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的召开,为贵漂一族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商机。

  当前,国内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创客运动,国家顶层设计正在创新,企业发展也在追求创造,个人努力发展创业,《贵阳国际大数据产业博览会暨全球大数据时代贵阳峰会》的召开,为贵漂一族们带来了前所未有的良好商机。贵州贵阳本土的洗衣O2O公司——e洁洗很好地抓住了这一机遇,开拓创新,充分利用了大数据、互联网+、物流配送等优势,推出了云上干洗的概念,颠覆了传统洗涤业,开创出了一条很好的发展路子。

  据了解,传统洗涤业一般是在住宅区附近或者人流量大的地方开设一家店铺,等候顾客上门,为顾客提供干洗或者清洗服务,从中收取服务费的。而e洁洗公司的举动就完全颠覆了传统洗涤业的这些做法:e洁洗建设有自己1200平大型的洗涤中心,包括洗涤车间、机器人整烫车间和自动分配发货车间等;在推广营销方面,该公司开发出自己的微信下单系统,通过网络进行营销;此外,e洁洗还组建了自己的物流配送团队,上门取件并送货上门。

  e洁洗公司为何以这样的方式来发展呢?这样的发展模式能否取得成功呢?带着这些疑问,记者采访了e洁洗总经理丁杨,他表示,社会在变革,“互联网+”产业正以飞快的速度发展,在贵州,各界人士都在谈论云上贵州、贵州大数据等。说到大数据就不得不提到马云,马云曾经这样评价贵州“如果全国有三个发展最好的地方的话,贵州一定是最后一个。如果大家错过了三十年前的广东、浙江的投资机遇,今天一定不能错过贵州。”可见洗涤业要想在贵州获得更好的发展必须依靠互联网,依靠云计算和大数据分析,e洁洗公司便是借助于互联网的优势进行改革,破旧立新,从而得以发展的。经过大数据分析,e洁洗公司发现,当下的消费者对于洗涤业的要求越来越高,他们更看重的是洗涤的质量和服务,所以e洁洗公司全方位提升了自己的洗涤的质量和服务的水平。

  记者调查发现,e洁洗公司的确很好的运用了互联网技术,它推出的微信关注量已经达到3万人,好多顾客都是通过微信进行下单的,其营销模式确实很好地颠覆了传统洗涤业。而在营销给力的同时,该公司全方位提升洗涤的质量,秉承“干洗衣物、绝不水洗”的服务理念,虽然加大了运营的成本,但确实很好地提升了洗涤的质量水平。此外,该公司还加大投入,组建了一只配送队伍,专门对下单的客户进行上门取件和送物上门服务,让客户足不出户就能清洗衣物,方便快捷,突出了新型洗涤业的优质服务水平。

  据了解,目前许多消费者在选择洗涤服务的时候都通过e洁洗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软件进行下单,尤其是年轻人。他们表示,衣服脏了,只需要通过微信轻松一点,就能下单,e洁洗小区管家30分钟就上门来取件了,洗完了还亲自送货上门,非常方便,不伤手、不费力地就能轻松的洗干净衣物,而且价格也划算。因此,e洁洗公司的服务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一致好评,而该公司也获得了飞速的发展,是贵州创客运动中的一大典型。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