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尔孔那:以品质为核心 满足消费需求

icon 2015-06-16 17:19:29
icon 0

摘要:2015年6月10—12日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继续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超过3...

  2015年6月10—12日上海国际水展在国家会展中心举行,继续隆重推出三大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污水处理展(环保主题展)、AQUATECH CHINA上海国际膜与水处理展、上海国际末端净水展。展会现场汇聚了来自超过30个国家的2,000家优质展商,呈现出净水、空气净化等行业最新产品和趋势。新浪家居直击现场,对话大佬,解读行业趋势。

  采访嘉宾:安吉尔执行副总裁孔那

安吉尔孔那:以品质为核心 满足消费需求安吉尔执行副总裁孔那

  【新浪家居】:现在市场上的净水器品牌很多,那么安吉尔在技术方面有什么优势呢?

  【孔那】:我们可以说是中国第一台净水器的研发和制造者,20多年来积累了很多专业技术,也获得了多项专利。这次展会我们推出了A6产品,主推RO反渗透技术,还有A8产品,主推滤芯技术。另外我们还获得了两项节水专利,也运用到了这两款产品上。

  【新浪家居】:听说现在A8产品的销量已经非常高了,能不能分享一下这是怎么做到的呢?

  【孔那】:我觉得最重要的一个核心,就是真正满足了消费者的需求,能给消费者带来好的品质感,他用了之后愿意推荐给别人使用。另外,就是快速建立消费者对品牌的认知。

  【新浪家居】:净水器行业的品牌比较多,质量也参差不齐,您觉得怎样才能让行业达成比较有序的竞争,也让消费者放心购买产品?

  【孔那】:竞争是必经之路,不过经过消费者的认知选择和自然淘汰之后,会留下集中的几个品牌去竞争,直到确定品牌的市场地位,才会进入良性状态。我认为这个时间应该很快,我们自己的期望是能够在五年内实现品牌市场地位的分隔。

  【新浪家居】:在这个过程中安吉尔会做一些什么呢?

  【孔那】:安吉尔有非常明确的定位,就是做高端净水器,做行业的NO.1。

  【新浪家居】:对下半年你们有什么样的预期?

  【孔那】:我们希望快速建立消费者对安吉尔品牌和产品的认知,同时能够有好的客户反馈,所以我们现在对每一台销售出的A6产品都会做客户回访,优化产品给消费者提供更好的服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