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出炉的占便宜神器,还热乎乎的哟!

icon 2015-06-16 17:07:01
icon 0

  最近互联网o2o市场甚是热闹,住行的、餐饮的、穿衣的及家庭服务等各行各业,纷纷开启“优惠”模式,作为消费者,就想尽办法占尽各种“便宜”,当然了,笔者也不例外,也喜欢占一些“便宜”,在这里,我就要和大家分享一个“占便宜”的地方—管家帮!

  笔者是个标准的90后,或多或少带有些90后标签,“家务一窍不通、出行就要打车、所谓又懒事又多”,于是手机上就下载了各种app,关注了各种公众微信,只要有任何企业新出优惠政策,我就能立马知道,这不,家庭服务平台管家帮新放优惠大招,我就抢先一步占了个“大便宜”。

  管家帮现在出了一个办理会员的优惠政策,成为管家帮会员,不仅可以享受小时工23元/小时的待遇,还能享受“金牌小时工”服务、蔬果新鲜直送到家、农产品/日用品比市场价优惠20%的待遇,更值得一提的是,现在办理会员卡,还有豪礼拿,活动仅限几天时间,想到马上就是父亲节了,笔者我就办理了一张3000元的会员卡,拿来孝敬父亲,不过,办理的过程却不是很顺利,在线购买的时候,系统总是不停的提示“支付系统可能出现异常,请稍后支付”这一行字,在耐心的刷新了5、6次后,终于购买成功,我这“暴脾气”又来了,直接问客服怎么回事,怎么买个卡都这么费劲,管家帮客服连忙道歉,称临近父亲节,这两天购买会员卡的人实在太多了,每天都有5000多人购买,大家同时支付,难免出现系统异常等情况。听完后我竟无言以对,原来有这么多人和我一样在为父亲准备礼物!

  说了半天的买卡过程,还没和大家分享买卡赠品呢,我购买的是3000元的会员卡,赠送我了1箱有机蔬菜和2箱散养柴鸡蛋,也就是说大家再购买会员卡的时候,可以自行选择赠品,购买1000元的,可以送100元有机蔬菜或108元散养柴鸡蛋,任选1件,2000元的任选2件赠品,以此类推,真的很划算!

  作为购买管家帮会员卡的消费者,深表满意,我准备把赠品和会员卡在父亲节当天让管家帮直接帮我配送到家,给俺老爸一个惊喜,以后家里的家务也不用老妈去做了,请个小时工就好了,想想都美极了,对了,我就好人做到底,购买地址送给你(http://m.95081.com/cards/cardsList),快去给你家老爸也买一张吧,活动时间不多了哟!

  另外再悄悄告诉大家,要是不满意服务,还可随时退卡的,赠品却不用退。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