攻略:精明主妇必看 10招让厨房改头换面

icon 2015-06-18 09:52:49
icon 0

摘要:  也许你很早就有改造你的厨房的打算了,但就是不知道何从下手。别着急,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如何让你的厨房改头换面吧!

  也许你很早就有改造你的厨房的打算了,但就是不知道何从下手。别着急,现在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如何让你的厨房改头换面吧!

  第一步:收集灵感。这一步就是通过设计方面的书、网站及杂志等各种渠道来收集灵感,创建你自己的风格设想。你可以在你的笔记本上随时记录下文字描述,或者贴上你喜欢的图片。

  第二步:开发你喜欢的风格。你是喜欢现代的、古典的,还是传统的、乡村风格的?或者是介于中间的?你喜欢的家具材质和颜色是什么?

  第三步:调查与规划。先划定你的工作范围,制定财政预算等。当然,这些计划都不是一成不变的,如果你想法有变,可以随时更改。

  第四步:雇请一位专业人士。就算你打算走DIY路线,请一位专业人士来为你设计出主意是十分有必要的。

  第五步:方案设计。这一步骤包括画草图、方案规划、初步的平面图以及基本的结构布局和橱柜的尺寸等。

  第六步:固定与装饰。这一步需要考虑的内容通常包括:橱柜类型、房门尺寸、颜色、台板材质、冰箱和类似家具、洗碗池与水龙头、灯固定装置、装饰物以及喷漆颜色等。

  第七步:敲定设计方案与各种和建筑有关的文件。这一步是确定你的设计方案,开始准备最后的平面图以及其他的一切细枝末节。

  第八步:确定预算。有时候这一步也会提早一些进行,这要根据工作的类型而定。我建议你至少找三位合约人,看看每人的预算是多少。

  第九步:准备就绪。开始准备进入改造工程阶段。你需要对厨房来一次大扫除,清走不需要的东西。如果你打算施工期间住在家里,那么你可以搭建一间临时厨房。

  第十步:竣工查核清单。这个清单的确让人头疼。在装修接近尾声时,核查一下有没有丢失的物件,有没有出错的甚至遗漏的事项。你要做好心理准备,合约人肯定还会不停地来你家查缺补漏,这是正常的,不要担心。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