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地板风尚节 两折起售真给力

icon 2015-06-18 09:42:16
icon 0

摘要: 除了双十一,年中大促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网购狂欢,618天猫年中大促的整点钟声即将敲响,网购买地板就等这一波!

  除了双十一,年中大促无疑是最值得期待的网购狂欢,618天猫年中大促的整点钟声即将敲响,网购买地板就等这一波!

  贝尔地板极致好货,100%原装出口标准,这个618年中大促贝尔地板确实够拼:拼质量、拼折扣、拼服务、拼豪礼。对于准备买地板的亲们来说,错过了这次贝尔地板618年中的促就等于错过了全世界啊,有木有!

美国地板风尚节  两折起售真给力

  年中大促两折起售

  贝尔地板品牌诞生于1991年,拥有20多年的品牌历史。贝尔地板以不失时尚的产品风格远销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贝尔地板全美直供,产品在美国THE HOME DEPOT、Lowe’s、FLOOR&DECOR、MENARDS均有销售。本次618天猫年中大促,贝尔地板携100多款全球畅销花色地板产品登陆天猫旗舰店,最低两折起,登录贝尔地板天猫官方旗舰店,你想要的地板这里应有尽有。

美国地板风尚节  两折起售真给力

  无忧配送送货到家

  贝尔地板,全球980万家庭的终极选择,30万客户好评为贝尔地板代言。2015年,贝尔地板正式与一站式家装服务品台和易家展开深度合作,全国1000多个服务网店,更加规范的服务,给所有客户最好的安装体验。本次618天猫年中大促贝尔地板主打服务牌,满足条件者即可实现上门测量、快速安装等服务。贝尔地板年中大促,把极致与周到进行到底。

美国地板风尚节  两折起售真给力

  核心技术品质无忧

  贝尔地板始终以“创建全球化的国际建材家居品牌”为使命,以产品多元化引领时尚家居潮流,并首创“O2O”模式成为建材行业互联网第一品牌。贝尔地板产品覆盖强化地板、实木地板、多层实木地板、PVC地板、浸渍纸、基材等。其中强化地板共拥有花无缺、8+3、骨感、时尚、北纬47°、爵士1917、美式乡村、臻品软木等系列产品,率先通过全球最领先、最严格的FloorScore第三方独立环保认证,并屡次通过美国CARB、欧盟CE、ISO14000、ISO9001、OHSAS18000等多家权威机构检测,十二大核心技术铸就贝尔地板绝对的产品力与竞争力。

  这个年中大促,贝尔地板不容错过,618天猫旗舰店贝尔地板在等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