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家纺:行业困局下的突围

icon 2015-06-18 15:18:57
icon 0

摘要:当下的家纺行业正处于产业链合力洗牌的阶段,从设计、生产至销售,每一环节中所涉及到的企业都面临着发展壮大或退出历史舞台的紧张局势。

  当下的家纺行业正处于产业链合力洗牌的阶段,从设计、生产至销售,每一环节中所涉及到的企业都面临着发展壮大或退出历史舞台的紧张局势。这并非优胜劣汰的社会需求,而是新兴产业格局下的必然进程。

    据《2014-2018年家纺行业竞争格局与投资战略研究咨询报告》中所示,中国家纺行业虽已走在世界前列,但也存在发展受到制约的关键问题。第一,家纺 行业市场集中度偏低,现有核心品牌产品的市场占有率不高;第二,同质化、恶性竞争和质量问题等困扰着家纺行业的发展;第三,大中小企业的并存发展和无序化 经营更是导致了良性企业受到排挤的现象产生;第四,电商平台的强势崛起也为长期依靠实体销售为主的家纺企业受到了新兴销售链的冲击。

    在近年的动荡变革中,不少家纺企业已经意识到行业未来会面临的风险和下行趋势。因此探寻企业突围之路,用多元化的经营思路对线上渠道做出深入分析显得愈发 重要。作为汇聚家纺行业内纱线、织造、印染、成品等生产领域以及拥有进出口、销售采购经营团队的电子商务服务平台,易家纺在行业的下行态势中及早创新,稳 固思路,致力于通过高科技来整合线下行业优势资源,并形成和线上平台优势的互补融合局面。

    自2009年创建以来,易家纺就坚持利用融会贯通的方式将传统的面料设计、成品设计、成本计算、画稿设计等迁入线上,打造成四大子平台:易设计、易核价、 易数据和易协作。其中,易设计利用最专业的三维场景云渲染平台和最完整的家纺面料品质样库,向企业带去在线面料设计和三维成品设计;易核价则能够实时在线 更新面料、家纺成品核价,让成本估价变得更加轻松。除上述两者外,易数据可提供来自全球65个国家,多达3亿多条的交易信息,并作出准确的专业分析;而易 协作更是吸纳了多名专业设计师的画稿设计,并建立相应的权益保障机制以保证交易安全。

    在为家纺行业植入新鲜的血液的同时,易家纺也向众多面临着尴尬困局的企业送去集成资源。高新IT技术手段的采用不仅能为纺织家纺企业提供在线全流程服务, 更是将松散、低效的设计、打样、核价、生产、验货、物流、资金等主要环节整合成低成本的高效运营体系,为其提供切实符合家纺行业需要的在线全流程服务。

    在实现品牌个性化发展,抢占市场创新领地的同时,易家纺用实际行动向国内家纺局面输入着新鲜理念。在信息化程度日益提高的未来,更多的家纺企业应当充分利 用平台便利,用简约的服务理念,高效的在线运作水平,将行业生产和销售转化为便捷的信息交互,用科技造就产业发展,用网络成就家纺新未来!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