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

icon 2015-06-18 15:07:24
icon 0

摘要: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我们将通过这个品牌的家具材料、设计、价格这些方面进行多方面的对比之后再做评判。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

  ‍尚品宅配企业的全名是广州尚品宅配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主要经营的产品自板式家具的设计、生产、定制服务,集团旗下还有一个叫维意家具的兄弟品牌,虽然在风格设计上会有不同的着重点,但是材料做工是一致的,都是出自同一个工厂。那么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我们一起了解一下。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材料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

  尚品宅配家具所采用的材料是人造板中的刨花板,也称实木颗粒板。有些人会有疑虑为什么定制家具几乎都没有实木的呢。这里给大家解释一下,人造板是用实木的纤维,或者实木板的小块拼接而成,做成板材的时候本身就都有比较精确的固定的几个厚度规格。所以在定做的时候板材的拼接也比较容易。而实木具有不规则的纹理性,以及不同粗长的尺寸,在用机器切割的时候较难做到批量的精确生产,而木材表面本身就容易被破坏,不管在前期的板材生产,还是后期的家具组成都很容易造成破坏。所以实木有定制的,但是一般都是木工人手做的。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设计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

  尚品宅配家具在设计方面是比较领先的,这里主要从两个方面来说。一个是软件,一个是硬件。现在我们设计一个效果图都是通过测量尺寸之后,用电脑模拟展现出来的,所以设计用的软件是决定了展现的效果。尚品宅配拥有自己的软件设计公司-圆方软件,该公司设计的最新软件都可以供应尚品宅配的设计师使用。另一个是设计师,尚品宅配的设计师都是通过招聘进入公司管理的正式员工,设计师直接跟客户接触,了解客户需要来设计,这个跟外包的还是有本质的区别的。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价格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

  尚品宅配家具的价格属于中高档档次的。具体价格的话要看自己的实际需要,以及选择的板材、工艺、配件这些,但除了烤漆板以及实木的面板的橱柜价格会偏高,是大体价格其实差不多。一般来说一个2米长的大衣柜一般价格在9000-12000,家庭用的电视柜一般在4000-7000,床的话有多种款式,价格在3000-10000不等。

  尚品宅配家具怎么样还需要各位亲自体验,如果有意向的朋友可以想通过网上预约免费设计,先通过设计师免费设计一个家居效果图,再到店面结合设计图对比实际的展品,如果觉得合适的话再选择是否定制。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