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尔U+智慧圈持续变现 新推智慧分区免清洗

icon 2015-06-18 14:45:51
icon 0

摘要: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发布暨分区免清洗等新品发布会上,海尔再推新品,升级洗护体验,以一款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再次刷新业界对海尔的期待,也成为海尔U+智慧圈持续变现的标志。

  ‍自今年家博会推出了U+智慧洗护生态圈以来,海尔的一举一动都备受业界的关注。6月18日,海尔洗涤产业转型成果发布暨分区免清洗等新品发布会上,海尔再推新品,升级洗护体验,以一款分区免清洗洗衣机再次刷新业界对海尔的期待,也成为海尔U+智慧圈持续变现的标志。业界人士对此表示,海尔把分区洗护和免清洗概念的融合将掀起行业创新领域的重大革命。

海尔U+智慧圈持续变现 新推智慧分区免清洗

  用户对健康洗护的需求推动着海尔在产品创新和研发上不断努力。据了解,混合洗衣不健康等问题一直以来都是用户洗衣过程中的痛点,而对于不同衣料如何有针对性的清洗也成为了用户洗衣过程中关注的焦点。此前,海尔推出的免清洗洗衣机以“给自己洗澡”的洗护概念受到了消费者的高度认可。为了更好地满足市场需求,海尔洗衣机从分区洗的角度进行创新研发,最终打造出这款分区免清洗洗衣机。

  据了解,免清洗洗衣机自去年上市以来,不只取得了良好的市场业绩,更开创了行业的“健康洗涤时代”。但研发团队显然未在成绩面前停止创新的脚步,在推出20公斤世界最大容量洗衣机、mini免清洗和个性化定制免清洗等新品后,其创新方向又指向分区洗概念领域,使“免清洗”与“健康分洗”实现了有机结合。

  海尔分区免清洗洗衣机的设计初衷来源于与用户的交互,研发人员发现在很多有宝宝的家庭,宝爸宝妈们为了宝宝的健康,采用手洗的方式为孩子洗衣服,这大大加重了他们的家务负担。有些家庭想要购买两台洗衣机,却存在空间不足的问题。

  发布会上,这款集免清洗和分筒洗概念于一身的洗衣机终于亮相。从现场信息来看,这款洗衣机远小于传统的双缸洗衣机,一共配置了两个洗涤桶,左侧大桶容量为7.5kg,右后侧小桶容量为2.5kg,右前侧设储物柜,供用户收纳洗衣用品。据海尔的研发人员介绍,左侧的大桶仍旧保留免清洗洗衣机的功能特点,而右侧的小桶采用的是无孔内桶设计,保证了脏污与衣物的隔离,可以为宝宝的衣物提供一个健康、洁净的洗护空间。

  业内专家表示,从免清洗到分区免清洗,海尔以产品的迭代更新不断刷新着人们对它的期待,也标志着海尔智慧洗护生态圈不断变现。这充分显示了海尔的产业实力和行业地位,同时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源源不断的活力与标杆。

声明:新浪网登载此文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