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万没想到活动盛况空前 装修真的省一半

icon 2015-06-23 09:15:39
icon 0

摘要:6月17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为庆祝平台工长数成功破万,启动的为期一个月的“万万没想到”惠民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抢工长平台共计为全国100户装修业主补贴4999元现金装修款,为逾千户送出免费量房服务,量房后过半用户当场签约工长。

  6月17日,新浪装修抢工长平台为庆祝平台工长数成功破万,启动的为期一个月的“万万没想到”惠民活动落下帷幕。此次,抢工长平台共计为全国100户装修业主补贴4999元现金装修款,为逾千户送出免费量房服务,量房后过半用户当场签约工长。同时在线下的近50场落地活动中,抢工长平台去除一切中间环节,直接让装修业主与工长进行无缝对接,能帮助业主降低高达30%的装修成本的家装O2O模式,再次得到现场装修业主们的广泛关注与热烈参与,抢工长平台互联网家装形式俨然成为目前装修市场中的新生主力军。

  北京参与活动的中奖业主吴先生表示:“抢工长平台此次‘万万没想到’活动非常及时,专业的服务和实惠的价格正是我们这些装修业主最迫切需要的,抢工长平台不仅都能提供,还能给予额外的优惠,让装修更加省钱,省心,省力。”

  对于此次活动效果,抢工长平台负责人认为:“万万没想到”活动的参与盛况可谓创下了互联网装修领域的先河,在为期一个月的活动中,活动页面点击率和浏览量超过数10万,共有超过1.5万名装修业主参与抢购。空前的参与热度表现出装修业主对于抢工长平台的认可,对于家装O2O模式的认可,用户的踊跃参与就是对平台认可度、满意度最直接的打分。

  为更进一步答谢消费者认可和喜爱, 6月26日,抢工长平台将发起“万万没想到”系列活动之二,与天猫将启动战略合作,进行“三五大促”活动。届时,500名抢工长平台五星工长联手挑战全球装修最低价,全国198元/㎡-328元/㎡,轻工辅料全部包含在内! 6月15日起已启动在线预约,预约成功就送免费量房,下单成功,更有抢工长平台提供“五免之王”装修大礼包服务。

  此前错过“万万没想到”活动的业主们,此次装修钜惠不容错过,赶紧拨打热线电话预约吧!400-610-188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