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兰展MPE馆开幕 大波各地设计师蜂拥而至

icon 2015-06-22 17:09:49
icon 0

摘要:6月19日,MPE独立品牌馆启动全球首度开放日仪式,当天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参展商观摩,观众均被太空船的未来科幻造型及曲面高难度的设计理念所吸引,连一向对设计有很高审美水准的意大利观众也纷纷翘起大拇指直喊“OK-OK--OK!”MPE品...

  (文/MPE寝具)

  6月19日,MPE独立品牌馆启动全球首度开放日仪式,当天吸引来自世界各地的观众和参展商观摩,观众均被太空船的未来科幻造型及曲面高难度的设计理念所吸引,连一向对设计有很高审美水准的意大利观众也纷纷翘起大拇指直喊“OK-OK--OK!”MPE品牌馆掀起米兰世博观展的热浪。接连数天,MPE品牌馆共接待世界各地游客数十万人次,尤其成为世界各国设计师必选的热门观摩建筑之一。

米兰展MPE馆开幕 大波各地设计师蜂拥而至

米兰展MPE馆开幕 大波各地设计师蜂拥而至

MPE“设计名仕观察团”漫游米兰世博

  四年一届的世博会成为全球瞩目的建筑盛宴,2015年6月19日MPE独立品牌馆隆重开幕,来自中国当代的各界设计名师、新浪家居等权威主流媒体代表及幸运业主组成“设计名仕观察团”,汇聚在MPE品牌馆,观设计、品文化、看美景、体验生活,共同见证“深睡眠,零压力”倡导者MPE品牌馆的开幕启动仪式。

米兰展MPE馆开幕 大波各地设计师蜂拥而至

  活动现场MPE董事长罗成表示, MPE作为世界寝具的奢侈品牌,在国际时尚之都米兰,同时也是欧洲寝具的重要发祥地之一,利用世博会这一世界平台,拉开海外推介的序幕,体现了MPE的开放性和国际化。MPE曾参加过诸多全球顶级的展会,具有参加国际级博览会的丰富经验。近年来,随着展会的新思维、新理念、新设计层出不穷,MPE希望通过此次展会的实践,能在中国率先摸索一套行之有效的绿色展览建筑设计标准,引领中国绿色展览建筑的发展。

米兰展MPE馆开幕 大波各地设计师蜂拥而至

  此外,活动还邀请“设计名仕观察团”首发团的设计师们分享交流了此次米兰世博在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展陈设计等方面的观点,以及设计感悟。据悉,此次MPE“设计名仕观察团”归国后,将深入中国各大城市,面向广大设计师及大众展开交流互动活动,将意大利的工业设计理念和人文概念在中国进行普及,同时为MPE寝具的深度睡眠设计理念献计献策。

 MPE品牌馆“生命的能源——深睡眠”理念获赞

米兰展MPE馆开幕 大波各地设计师蜂拥而至

  每一次世博都会有一个主题,上海世博会的主题是“让城市更美好”,这次米兰世博会的主题是“滋养地球,生命的能源”,以粮食和食品为主。粮食和食品这个主题比较窄,不太容易表现,所以它对场景和艺术的发挥就有局限。但就在这样的限制之下,担纲此次MPE品牌馆建筑设计项目方案的意大利知名建筑设计事务所,还是通过自己的创意设计理念,结合MPE品牌的优势,将MPE品牌馆设计成一艘充满动感的太空船造型,曲面3D视觉效果更是开创了世界家居品牌展馆设计理念的先河,代表了当今展陈艺术手法的一个典型举措,其建筑外观经典耐看,可收集雨水、采光、保温,展现MPE思考人类深度睡眠与科技工艺、自然宇宙、万事万物的必然联系。

米兰展MPE馆开幕 大波各地设计师蜂拥而至

  展馆好与不好,不同人有不同的看法。老百姓看热闹,建筑师看房子,设计师看里面的布置,见仁见智。从整体效果看,MPE展馆的建筑、工艺特别吸引人,多曲面的木矩架结构,完全靠木头架子把一个格子撑起来放在那,这个木矩架结构又是形式,又是承载。里面也是多曲面的变化,视觉流畅悦目,馆内展示MPE最新研发设计的高科技床垫,紧扣这次世博会的主题,完美诠释MPE倡导“睡眠是生命筵席上的‘滋补品’,而一张好床则是里面最优质的天然‘食材’”的品牌理念,有些设计师看完后意犹未尽,建议MPE品牌馆可留存下来作为一个不拆的、永久的建筑。

  “无设计不生活”是意大利给人最深的印象,从通心粉到法拉利,从一把勺子到一座城市,以“建筑为中心”的意大利设计体系,体现意大利设计师从生活细节到宏观建筑层面无所不包的设计。源自意大利血统的MPE,继承了文艺复兴以来西方的“人本主义”思想,为人而设计,为新的生活方式而设计,为深度睡眠而设计,每一款MPE寝具均涌动着设计的激情、创意和活力,在MPE品牌馆,设计成了一种通俗易懂的世界沟通语言,把不同国籍的人紧紧联系在一起,让每一次回眸都有惊艳的发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